美國新任總統歐巴馬 (Barack Obama) 在日前就職時,乘坐由 GM 集團旗下豪華品牌 Cadillac 所打造的專屬加長型禮車 Cadillac One,引起了不小的討論話題,有鑑於此,Cadillac 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趁勢推出了 DTS 歐巴馬特仕車,展現元首級的風範與氣勢。

美國新任總統歐巴馬在日前就質時乘坐由 GM 集團旗下豪華品牌 Cadillac 所打造的專屬加長型禮車 Cadillac One,引起了不小的討論話題,Cadillac 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趁勢推出了 DTS 歐巴馬特仕車。

裕隆通用汽車表示,Cadillac 從 20 世紀以來,就為美國總統打造獨一無二的總統座駕,除此之外,到外交官以及到美造訪的外交使節,也都是 Cadillac 的座上賓。通用北美 Cadillac 副總裁 Mark McNabb 表示,Cadillac 很榮幸能夠再次為美國總統提供專屬座駕,這是良好且悠久的美國傳統。

廣  告

此次歐巴馬所搭乘的 Cadillac One 專屬加長型禮車,融合了許多 Cadillac 現行車款的設計元素,同時也展現了許多專為總統所設計的專屬功能。外觀上,Presidential Limousine 的採用了 CTS 以及 Escalade 的結構所打造,內裝上,則擷取了 Cadillac 豪華轎車 STS 及 DTS 的精美設計。而專屬於總統的徽章,也被繡於後座的中央上。

Cadillac 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以現有的 DTS Platinum 白金版車型為基礎,推出了頗具話題性的 DTS 歐巴馬特仕車。

Cadillac 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為了與國人分享這份榮耀,並提供國內喜愛美系黑頭車的消費者元首級尊榮和禮遇,特別以現有的 DTS Platinum 白金版車型為基礎,推出了頗具話題性的 DTS 歐巴馬特仕車。

身為國內 DTS 車系旗艦,Platinum 白金版車型在外觀部分水箱護罩採全新鍍鉻設計,車門把加入了外把手崁式鍍鉻飾條,整體質感精緻。

身為國內 DTS 車系旗艦,Platinum 白金版車型在外觀部分水箱護罩採全新鍍鉻設計,車門把加入了外把手崁式鍍鉻飾條,整體質感精緻。至於座艙內部則採用淺色實木鑲崁式環艙飾板,方向盤加入鍍鉻環裝飾與白金版專屬法式雙縫線儀表和中控台皮質包覆,車內頂篷也使用淺米色麂皮,前後車門則有則有「DTS Platinum」字樣的冷光迎賓踏版,增添全車工藝精神與精緻質感。

DTS 歐巴馬特仕車採用淺色實木鑲崁式環艙飾板,方向盤加入鍍鉻環裝飾與白金版專屬法式雙縫線儀表和中控台皮質包覆。
DTS 歐巴馬特仕車車內頂篷也使用淺米色麂皮,增添全車工藝精神與精緻質感,另外導航系統也升級為觸控介面,使用操作上更為簡便。

而 DTS 歐巴馬特仕車除原有配備外,更額外增添了具備濃郁黑頭車氣息的前導車旗桿與 LED 前導燈、彰顯車型身份的後車門貼紙,以及美國 CIA、FBI 和大使館所指定採用的 ACE 防爆威鋼模,提升車內乘員的安全防護水準,另外 DTS 歐巴馬特仕車的導航系統也升級為觸控介面,使用操作上更為簡便。

DTS 歐巴馬特仕車除原有配備外,更額外增添了具備濃郁黑頭車氣息的前導車旗桿與 LED 前導燈、彰顯車型身份的後車門貼紙等專屬配備。

裕隆通用汽車表示,為回饋消費者的支持,DTS 歐巴馬特仕車雖然增添了多項配備,售價將維持和原本 DTS Platinum 白金版車型相同的 357 萬元,並將加贈後座視聽娛樂系統,有興趣的消費者可親洽 Cadillac 全省經銷據點或撥打 0800-365-885 服務專線獲取更進一步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