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Opel 以一張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圖片,預告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帶來名為 Ampera 的全新電動車款。而在日內瓦車展即將開跑的前夕,Opel 再次公佈一張官方照片,讓世人搶先預覽全新 Ampera 的面貌,以為日內瓦車展的正式發表加溫。

在日內瓦車展開跑的前夕,Opel 為全新電動車 Ampera 揭開了神秘面紗。

將在 3 月 5 日正式亮相的 Ampera,將是歐洲首款符合日常駕駛需求、電力驅動和零排放的車款。在 16kWh 容量鋰電池的供電下,四座五門掀背設定的 Ampera 將可提供 60 公里的續航能力,同時不會排放二氧化碳;而在電力耗盡的情形下,車載的小型內燃機,也能提供額外電力,使 Ampera 的續航能力增加至 500 公里。

首度揭開神秘面紗的 Ampera,在孿生兄弟 Chevrolet Volt 的外觀基調下,車頭造型展現出 Opel 自家的設計美學。Ampera 採用同廠 Flextgreme 概念車的設計筆調,在車頭劃上明顯的「X」字樣,輪圈部份也改為樹枝狀五幅樣式,展現更為俐落、鮮明的車式性格。

廣  告

全新 Opel Ampera 的相關細節,將在日內瓦車展上一一公佈,屆時 U-CAR 也將帶來更完整的產品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