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年獲頒行政院環保署「年度環保車獎」的 Smart Fortwo,不但綠能環保,今天在信義區開啟活潑酷炫的春夏時尚。為了讓喜愛 Smart 的消費者近距離感受 Smart 綠色魅力,i'smart 即日起至 3 月 18 日於誠品信義店搶眼亮相。而由 Smart Fortwo 參與演出的全球賣座喜劇「粉紅豹」續集「粉紅豹:2 有惡報」,也將在大螢幕上展現 Smart 的靈巧風情。

i'smart 完美展示吸睛功力

這座極具特色與創意的 i'smart,隨時吸引目光,擁有讓人情不自禁駐足觀賞的迷人風采。由日本創意發想的 i'smart,以無人商店概念,推廣產品。外型酷似大型販賣機,裡面停的可是真的 smart fortwo!只要在 i'smart 扭轉盤上輕輕一轉,即可輕鬆拿到 smart fortwo 專屬型錄。

為了讓喜愛 Smart 的消費者近距離感受 Smart 綠色魅力,以無人商店概念打造、外型酷似大型販賣機的 i'smart 將自即日起至 3 月 18 日於誠品信義店搶眼亮相。

i'smart 的 i 字充分強調個人風格,如同 Smart 產品本身給人的第一印象,品味出眾,領導潮流。在 Smart 品牌價值中,innovation 創新新意總是投射在 Smart 的產品訴求及呈現上。而對於不方便即時親臨展示中心的消費者,i'smart 提供零距離的 information 資訊分享,讓你想到 Smart 就輕鬆擁有它。

極具特色與創意的 i'smart,隨時吸引目光,只要在 i'smart 扭轉盤上輕輕一轉,即可輕鬆拿到 smart fortwo 專屬型錄。

想親自體驗 Smart Fortow 魅力,馬上填寫 i'smart 的型錄背面預約試駕報名表,投入 i'smart 預約試駕投遞箱內,即完成手續,專業的中華賓士銷售團隊將主動與您聯絡。此外,展示首周及次周週末 (3 月 7~8 日及 3 月 14~15 日 13:00-17:00) 親臨活動現場,將可實地體驗 Smart 優游信義區時,路人投射而來欣羨的眼光!除可立即親身感受 Smart 的靈活動感,還能得到與 Smart 環保理念完美契合的精美純手工肥皂。快安排好與 Smart 共度美好週末時光,擁抱新鮮的 Smart 生活!

Smart Fortwo 勇闖巴黎,尋找粉紅豹美鑽

全球賣座喜劇片「粉紅豹」即將於 3 月 27 日推出續集-「粉紅豹:2 有惡報」,Smart 在片中飾演要角,陪伴著由史提夫馬丁 (Steve Martin) 飾演的大膽無畏卻狀況百出的法國探長柯囉唆,靈巧穿梭在巴黎窄小巷道,決心要尋回失竊的粉紅豹美鑽,經歷一場又一場的都市冒險。

「粉紅豹:2 有惡報」中,伴隨柯囉唆探長的是搭載 71 匹馬力汽油引擎的亮眼紅 Smart Fortwo Coupé,身型靈巧、操控敏捷又綠色環保的 Smart 在巴黎街頭飛車追逐,所向披靡!現在就跟隨粉紅豹足跡,加入柯囉唆探長的國際菁英偵探團隊,一起體驗 Smart 的雙座優勢!

廣  告

Smart 車迷搶先看

Smart 配合電影宣傳活動,3 月 21~22 日將在台中新光三越進行試駕活動,同時 21 日起至 27 日,i'smart 也將「粉」裝現身、南部地區將在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提供預約試乘!3 月 25 日前,凡於 Smart 銷售據點、Smart 展示活動預約現場試駕,就有機會搶先和 Smart 一起欣賞電影 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thepinkpanther2/名額有限,趕快報名!

欲進一步了解 Smart 品牌資訊和活動內容請上官方網站:www.smartcar.com.tw瀏覽,或至 Smart 原廠網站www.smart.com查詢,或來電台灣賓士 smart 客戶服務專線:0800-365-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