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正式展開運作的 Audi Taiwan 台灣奧迪汽車,除了提供與全球同步的產品陣容與購車體驗外,全省經銷保修據點的布建,相信也是許多既有車主與潛在買家所關注的焦點所在。為提供北區顧客更完善的服務體驗,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 Audi 台北市全功能旗艦中心,將在 3 月 21 日正式揭幕,屆時 Audi 旗艦超跑 R8 也將入駐展示間供民眾欣賞。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 Audi 台北市全功能旗艦中心,將在 3 月 21 日正式揭幕,屆時 Audi 旗艦超跑 R8 也將入駐展示間供民眾欣賞。

座落於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 2 段 1 號的 Audi 台北市全功能旗艦中心,採用全新的 Audi 展廳概念,擁有明亮寬敞的陳設空間與設計規劃,並使用德國高級家具及擺設概念,充分營造出符合 Audi 前衛 DNA 的德式氛圍。

Audi 台北市全功能旗艦中心提供北區消費者一處飽覽 Audi 全車系的理想展示環境,展示中心內部陳設也依全新的 Audi 展廳概念,擁有明亮寬敞的陳設空間與設計規劃。
在保修服務方面,與 Audi 德國原廠相同設計規格的維修服務保養廠及設備,可提供 Audi 車主與德國原廠相同的服務品質。

Audi 台北市全功能旗艦中心不但可提供北區消費者一處飽覽 Audi 全車系的理想展示環境,也同時具備採用與 Audi 德國原廠相同設計規格的維修服務保養廠及設備,可提供 Audi 車主與德國原廠相同的服務品質,將為消費者帶來與德國同步的夢想車款與服務承諾。

廣  告

為了慶祝 Audi 台北市全功能旗艦中心盛大開幕,先前品牌發表會上壓軸登台的旗艦超跑車款 R8,也將進駐內湖展間供車迷近距離欣賞。肩負著為 Audi 車廠進軍全球超跑市場使命的 R8 採用中置引擎配置,4.2 升 FSI V8 引擎可輸出 420 匹最大馬力,搭配 ASF 鋁合金車體科技與 quattro 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實現 Audi 車廠打造量產超級跑車的夢想。3 月 21 日,首度現身台灣的 Audi R8 就將在 Audi 台北市全功能旗艦中心與您相見,歡迎車迷共同來見證 R8 超跑的傳奇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