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前於台灣奧迪汽車成立活動中正式亮相與 U-CAR 試車報導發佈後,Audi R8 超級跑車已成為 Audi 車迷的最心關注焦點。台灣奧迪汽車也表示,這部象徵 Audi 品牌精神的旗艦超跑,正是原廠 AUDI AG 獻給國內車迷的一份賀禮;而為了更進一步滿足台灣所有車迷們對 R8 超跑的潛藏渴望並一睹其魅力風采,台灣奧迪汽車宣佈將於本周末 3 月 28 與 29 日兩天,特別為 Audi 車迷安排 Audi R8 搶先邂逅活動,屆時,Audi R8 將進駐台中市政展示中心,讓喜愛 Audi R8 超跑極致魅力的車迷們,擁有親臨鑑賞 Audi 頂級性能跑車的機會。

為了更進一步滿足台灣所有車迷們對 R8 超跑的潛藏渴望並一睹其魅力風采,台灣奧迪汽車宣佈將於本周末 3 月 28 與 29 日兩天,特別為 Audi 車迷安排 Audi R8 搶先邂逅活動。

傳承 Audi 利曼賽車基因

Audi R8 肩負著為德國 Audi 車廠進軍全球超跑市場的重要使命,挾強勁動能、中置引擎配置、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與 Audi Space Frame(ASF)鋁合金車體科技,Audi R8 以贏得五次利曼賽事冠軍的「R8 賽車」為名,在道路上重現 Audi 於 Le Mans 利曼賽場上的傳奇榮耀。R8 不但為 Audi 實現打造量產超級跑車的夢想,也有如是一輛道路版的利曼賽車,處處可見賽車基因與熱血氛圍。

延續車頭的流線風格,R8 車尾以透明引擎蓋及大型後氣壩來營造寬厚飽滿的超跑氣勢。

R8 在圓潤流暢的車身線條中蘊含著霸氣且寬扁低踞的車型外觀,其單體式盾型水箱護罩、首見於引擎蓋的四環標誌和寬厚雄偉的車頭設計,構築出強悍明快的運動化風格,就有如像是正在吞噬路面的性能怪獸。車側採對比色設計的進氣口護蓋亦為 R8 超跑外觀設計上的一大特徵,明顯劃分車艙與引擎室。車尾則以透明引擎蓋及大型後氣壩來營造寬厚飽滿的超跑氣勢。R8 同時也將 Audi 車廠的 LED 時尚設計元素發揮到極致,除了 LED 日照行車燈、全 LED 科技尾燈之外,引擎室的 LED 照明也呈現出有如精品展示櫥窗般的迷人風貌。

內裝設計上 R8 採「單艙式」賽車車艙設計概念,結合盤徑 365mm 的平底式多功能賽車方向盤,營造出充滿強烈戰鬥氣息的駕艙氛圍。在駕駛艙後方,即是可爆發出高轉速音頻與雄渾動力的 4.2 V8 FSI 引擎。R8 4.2 V8 採用 FSI 燃油缸內直噴科技、乾式油底殼、等長排氣歧管與輕量化引擎本體結構等符合賽車開發理念的先進設計,可於 7,800 rpm 時輸出 420 hp 最大馬力,最高轉速可達 8,250 rpm,並於 4500-6000 rpm 皆可維持 43.9 kgm 的峰值扭力,在與 R tronic 序列式六速自手排變速箱搭配下,擁有十分激進化的換檔程式,可創造出 0-100 km/h 加速 4.6 秒、極速 301 km/h 的堅強性能實力。

可於 7,800 rpm 時輸出 420 hp 最大馬力的 R8 4.2 V8,採用 FSI 燃油缸內直噴科技、乾式油底殼、等長排氣歧管與輕量化引擎本體結構等符合賽車開發理念的先進設計。

手握 R8 真皮賽車方向盤、置身包覆性超級優異的桶型座椅,R8 駕駛者將在每一次的攻彎與加速過程中,徹底體會到人車一體的極致駕馭感受。Audi R8 超跑無論在視覺、觸覺與聽覺上,都將完全滿足車主對於道路版賽車的無限想像,挑戰所有熱血車迷的感官極限!

台灣奧迪汽車強調 Audi R8 超跑無論在視覺、觸覺與聽覺上,都將完全滿足車主對於道路版賽車的無限想像,挑戰所有熱血車迷的感官極限!

活動更正啟事

台灣奧迪汽車:『原訂於 3/28 及 29 日在 Audi 台北市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台北民生展示中心以及台中市政展示中心舉辦的「Audi R8 超跑搶先邂逅活動」,因故將臨時取消 3/28、3/29 在 Audi 台北市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及台北民生展示中心的活動,僅保留 3/28、29 日在 Audi 台中市政展示中心(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 561 號,Tel:04-2258-1185)展示 Audi R8 超跑場次。』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