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喜劇片「粉紅豹」在 2006 年重拍獲得熱烈迴響後,續集「粉紅豹:2 有惡報」於 3 月 27 日在國內首映,身型靈巧、操控敏捷又頗具喜感的 Smart,於片中再次陪伴史提夫馬丁 (Steve Martin) 飾演的大膽無畏卻狀況百出的法國探長柯囉唆,在巴黎街頭飛車追逐。

經典喜劇片「粉紅豹」在 2006 年重拍獲得熱烈迴響後,續集「粉紅豹:2 有惡報」中,Smart 再次陪伴史提夫馬丁 (Steve Martin) 飾演的大膽無畏卻狀況百出的法國探長柯囉唆,在巴黎街頭飛車追逐。
「粉紅豹:2 有惡報」在美國首映時,Steve Martin 和 Jean Reno 與 Smart 合影。

為了讓國內的車迷與影迷,能夠同步感受到 Smart 在影片中的精彩演出,Smart 總代理台灣賓士特別於 3 月 25 日在台中新光影城、3 月 26 日在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台北微風國賓影城,晚間合辦「粉紅豹:2 有惡報」電影試映會。

廣  告

Smart 台灣車主們也共襄盛舉,特別在 3 月 25 日在台中新光影城與 3 月 26 日在高雄夢時代喜滿客的首映會傍晚,舉辦「Smart 台中、高雄環市遊街活動」,號召所有 smart 車主一起上街趴趴走,在中台灣與南台灣創造 Smart 粉紅豹炫風。

Smart 台灣車主們也共襄盛舉,特別在 3 月 25 日在台中新光影城與 3 月 26 日在高雄夢時代喜滿客的首映會傍晚,舉辦「Smart 台中、高雄環市遊街活動」。
在「Smart 台中、高雄環市遊街活動」中,熱情車主將大型粉紅豹玩偶置於車頂,聚焦效果十足。

消費者如欲進一步了解 Smart 品牌資訊和活動內容,請上官方網站:http://www.smartcar.com.tw/瀏覽,或至 Smart 原廠網站http://www.smart.com查詢,或來電台灣賓士 Smart 客戶服務專線:0800-365-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