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為與球迷共同支持棒球活動,重新活絡棒球熱潮,再次與統一獅棒球隊合作,發揮雙獅相挺的獅王氣勢。

中華職棒 20 年即將於 3 月 28 日下午五點在台北天母棒球場,由統一獅 v.s.兄弟象揭開序幕,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為與球迷共同支持棒球活動,重新活絡棒球熱潮,再次與統一獅棒球隊合作,發揮雙獅相挺的獅王氣勢,預祝職棒 20 年統一獅再次奪冠,邁向三連霸寶座。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再開幕戰前夕,特別於 3 月 27 日晚間,邀請統一獅隊明星球員,於 Peugeot 內湖展示中心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 1 號) 舉辦戰前加油簽名會。
統一獅隊球員潘武雄在簽名會現場,希望球迷能夠進場為統一獅隊加油,並在中華職棒 20 年完成三連霸。

為了展現雙獅相挺的決心,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再開幕戰前夕,特別於 3 月 27 日晚間,邀請統一獅隊明星球員,於 Peugeot 內湖展示中心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 1 號) 舉辦戰前加油簽名會,開幕戰進行暖身及集氣,預祝統一獅在職棒 20 年場場勝利,一舉邁向冠軍路。

活動中除了替球迷們簽名之外,現場也舉辦九宮格投準比賽和有獎徵答,氣氛相當熱鬧。
為數眾多的球迷參加周五晚間所舉辦的簽名會,讓寶嘉聯合 Peugeot 內湖展示中心熱鬧非凡。

參與此次活動的統一獅球員,包括高志綱、潘武雄、劉芙豪、陽森、高國慶、劉育辰、郭俊佑、李瑋華、陳俊輝、郭岱琦等十位選手,除了替球迷們簽名之外,現場也舉辦了九宮格投準比賽以及有獎徵答,氣氛相當熱鬧。

廣  告

而在寶嘉聯合內湖展示中心內,統一獅隊球員也不時好奇端詳 Peugeot 旗下車款,其中造型拉風且全台獨一的白色情人限定版 Peugeot 207 CC,以及油耗表現寫下金氏世界紀錄的 308 HDi 車型,可說是最受到統一獅隊球員們的關注。

簽名會中由球員抽出幸運的現場球迷,送出統一獅比賽球衣一件、全隊簽名球棒一支、比賽用簽名球 12 個等獎品。
全隊簽名球大獎由現場的獅迷小朋友獲得,並由當家捕手高志綱親自頒獎。

特別的是,簽名會現場特別展示了 Peugeot 308 全車系,期盼以 308 的諧音三連霸,為統一獅隊在中華職棒 20 年開起勝利的契機,並加持統一獅再隊度登頂,因此寶嘉聯合再現場所準備的 30 組 Peugeot 308 限量識別證帶,也都被熱情球迷索取一空。

統一獅隊球員劉芙豪與高國慶在活動現場為熱情球迷簽名。
統一獅隊球員劉芙豪與潘武雄在寶嘉聯合內湖展示中心試乘全台唯一的白色情人限定版 Peugeot 207 CC。

中華職棒 20 年開幕戰,將在 3 月 28 日下午由統一獅與兄弟象兩隊揭開序幕,寶嘉聯合也將繼職棒 19 年總冠軍賽之後,再次號召由 Peugeot 207 CC、307 CC 敞篷車所組成的統一獅三連霸車隊,與 OPEN 家族為統一獅站台助聲,球賽現場更準備了多款 Peugeot 精品,由統一獅球員們隨機發送,希望球迷朋友們一起為國內棒球運動與統一獅隊加油。

簽名會現場特別展示了 Peugeot 308 全車系,期盼以 308 的諧音三連霸,為統一獅隊在中華職棒 20 年開起勝利的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