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英國皇家藝術學院 (Royal College of Art) ,汽車設計課程開辦屆滿 40 週年,GM 集團旗下歐陸地區品牌 Opel 便與皇家藝術學院合作,贊助舉辦一項設計大賽,邀請學生們預想在 40 年之後,Opel 所推出的移動工具將以何種形式呈現在世人面前。

為了慶祝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汽車設計課程開辦屆滿 40 週年,GM 集團旗下歐陸地區品牌 Opel 便與皇家藝術學院合作,,邀請學生們預想在 40 年之後,Opel 所推出的移動工具將以何種形式呈現在世人面前。

Opel 表示,參與這項競賽的 19 名學生,總計來自英國、法國、捷克、印度、中國等 11 個國家,學生們必須憑藉各自的想像與推斷,研判在當今變化快速的年代裡,40 年之後的消費者需求與市場環境,對於移動工具將會有合種需求,並且將自己所預想 40 年之後的 Opel 展現給世人。

廣  告

這項比賽將由皇家藝術學院與歐洲 GM 先進設計中心的代表共同進行評選,並於 4 月 27 日在倫敦運輸博物館 (London Transport Museum) 所舉辦的頒獎典禮公佈最厚的贏家,而這名幸運的參賽者也將會得一項難得的獎勵,那就是前往位於德國 Rüsselsheim 的歐洲 GM 設計中心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實習,親身體驗車輛設計工作的奧妙。

對於這項特別的設計競賽, 歐洲 GM 先進設計中心代表 Anthony Lo 認為,雖然在 40 年後的消費市場難以預測,但他相信特過設計尋求創新,將是車廠們恆久不變的方向,而透過此次活動的舉辦,也展現了 GM 持續實踐如此理念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