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授權重型商用車經銷商裕益汽車於日前在台中正式發表第三代的 Mercedes-Benz Actros;承襲 Mercedes-Benz 多年來的造車工藝,第三代 Actros 推出後獲得 21 國專業評審之青睞,連續三代車型均在德國漢諾威國際商用車大展中脫穎而出,或得年度風雲卡車殊榮。

台灣賓士授權重型商用車經銷商裕益汽車於日前在台中正式發表第三代全的 Mercedes-Benz Actros。

裕益汽車表示,Mercedes-Benz Actro 搭載擁有強大動力與極佳燃油效率的 OM500 系列 V6 電子直噴柴油引擎,此款引擎附渦輪增壓與進氣冷卻器,更採用最先進的 Mercedes-Benz BlueTec 科技,符合最嚴格的第四期廢氣排放、以及噪音測試法規。Actros 採用 BlueTec 之 SCR 尿素觸媒還原技術,更能有效控制引擎燃燒後所產生的廢氣污染,更具環保優勢。

Mercedes-Benz Actro 搭載擁有強大動力與極佳燃油效率的 OM500 系列 V6 電子直噴柴油引擎,此款引擎附渦輪增壓與進氣冷卻器,更採用最先進的 Mercedes-Benz BlueTec 科技,符合最嚴格的第四期廢氣排放、以及噪音測試法規。

Actros 配備 Mercedes PowerShift 手自排變速箱,以電子化控制技術兼具自排車的便利以及手排車的性能和省油效率,更獨家提供加力模式、省油模式、慢速移動模式、工地脫困模式、以及定速控制調整等五種特殊模式,在舒適性、安全性與經濟性上都有進一步的提升。此外,此款變速箱提供強迫降檔功能,更能直接由一檔切換至倒檔,完全滿足駕駛和運輸公司對貨物運送的各種需要。

廣  告

此外,不論是八輪拖車、八輪貨車、或是十輪拖車,Mercedes-Benz Actros 後軸裝有 Telligen 智慧型車輛高度控制功能的氣墊式懸吊系統,能隨著載重狀況自動將底盤調整到最佳的高度,也可以利用駕駛座椅旁的控制按鍵進行手動調整。同時,全新引進的 2644LS 十輪拖車和 2544L 八輪貨車之第三軸具有舉升功能,有效降低了車輛的迴轉半徑,讓操控更靈活方便;2544LS 八輪拖車的第二軸具有轉向功能,能避免輪胎產生不正常磨損。安全性永遠是 Actros 最突出的優勢,搭載智慧型引擎管理系統、智慧型電子控制系統、智慧型剎車系統、智慧型保養維護系統、以及全新的透明前燈,Actros 全方位爲車主提供駕駛和載運的安全保證。

Actros 配備 Mercedes PowerShift 手自排變速箱,以電子化控制技術兼具自排車的便利以及手排車的性能和省油效率。

為體恤駕駛者長時間駕駛的體能恢復,不但擁有優異的配備、絕佳的性能和貼心的設計,更融合車輛在日常操作時的安全性、舒適性與經濟性;駕駛艙內採用頂級材質的床墊,可依睡姿調整支撐片,以確保駕駛者的休息品質。全新 Actros 的標準配備增加:全新的遮陽板讓視野更清楚、更安全;捲軸式駕駛座側邊遮陽簾能有效隔離強光與熱氣,讓行車更安全、更舒適;全新設計的照後鏡震動更小、灰塵也更不易附著;而應用空氣動力學設計的側邊導流板,不但使車體更符合空氣力學,駕駛操控也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