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為與球迷共同支持棒球活動,重新活絡棒球熱潮,繼去年總冠軍賽後再次與統一獅棒球隊合作,除了在開幕戰前於 Peugeot 內湖展示中心舉辦雙獅相挺簽名會,在 3 月 28 日中華職棒 20 年開幕戰當天,更以 Peugeot 207 CC、307 CC 所組成的車隊為今年球季揭開序幕。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為與球迷共同支持棒球活動,在 3 月 28 日中華職棒 20 年開幕戰當天,以 Peugeot 207 CC、307 CC 所組成的車隊為今年球季揭開序幕。
統一獅隊總教練呂文生乘坐 Peugeot 307 CC,準備迎將華職棒 20 年開幕戰。

在開幕戰前一日的所舉辦的雙獅相挺簽名會,統一獅隊包括高志綱、潘武雄、劉芙豪、陽森、高國慶、劉育辰、郭俊佑、李瑋華、陳俊輝、郭岱琦等十位選手出席,吸引數百名球迷前往 Peugeot 內湖展示中心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 1 號) ,氣氛相當熱絡。

廣  告

中華職棒在今年將邁入第 20 個年頭,巧合的是,3 月 28 日在天母棒球場接開序幕的開幕戰對戰戲碼,正好是由統一獅與兄弟象兩支在職棒元年即成立的隊伍所擔綱,也讓今年的開幕戰顯得特別具有傳承的紀念意義。

統一獅隊總教練呂文生乘坐 Peugeot 307 CC 進場。
兄弟象隊總教練王光輝乘坐 Peugeot 307 CC 進場。
職棒元年首轟打者汪俊良乘坐 Peugeot 307 CC 進場。
職棒元年首勝投手杜福明乘坐 Peugeot 207 CC 進場。

有鑑於此,寶嘉聯合也特別號召由 Peugeot 207 CC、307 CC 組成統一獅三連霸車隊,載著統一獅與兄弟象兩隊現任總教練,以及職棒元年首勝投手杜福明、首轟打者汪俊良兩位前中華職棒選手進行繞場,為中華職棒 20 年揭開序幕。

由 Peugeot 207 CC、307 CC 組成統一獅三連霸車隊,載著統一獅與兄弟象兩隊現任總教練,以及職棒元年首勝投手杜福明、首轟打者汪俊良兩位前中華職棒選手進行繞場。

統一獅奪下開幕首勝,號召球迷進場加油

兩隊在經過九局的鏖戰,最終由統一獅隊拿下好彩頭,贏得中華職棒 20 年開幕戰的勝利,而擊出中華職棒第 6,001 支全壘打的潘武雄選手也被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寶嘉聯合希望藉著 Peugeot 旗下新車 308 為統一獅隊帶來三連霸的契機,也歡迎所有球迷進場為統一獅隊與國內棒球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