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在今年初的美國際車展中,發表了新一代的 E-Class 之後,受到全球車迷高度的關注,就在新一代 E-Class 即將正式進駐歐陸地區的展示間之際,Mercedes-Benz 也發出新聞稿宣布,新一代 E-Class 在德國當地無論是接單或試乘反應上,都有相當熱烈的迴響。

就在新一代 E-Class 即將正式進駐歐陸地區的展示間之際,Mercedes-Benz 也發出新聞稿宣布,新一代 E-Class 在德國當地無論是接單或試乘反應上,都有相當熱烈的迴響。

Mercedes-Benz 表示,新一代 E-Class 在上週末於德國當地的經銷商,造成了相當熱烈的迴響,除了有 350,000 名左右的潛在消費者之外,更有約 50,000 為的民眾下訂成為新一代 E-Class 的準車主;除此之外,消費者對於試乘的需求也十分熱烈,上週末有超過 5,000 位的民眾參與試乘,更有約 6,000 名預約在未來幾天進行試乘。

廣  告

對於市場上如此熱烈的迴響,Mercedes-Benz 銷售暨行銷副總裁 Dr. Klaus Maier 表示,E-Class 對於 Mercedes-Benz 而言,是一款相當重要的產品,充分展現了品牌的核心價值,而他對於新一代 E-Class 能有一個好的開始,也感到非常振奮,特別是在車輛安全、舒適以及經濟性等方面,在同級車中都有水準以上的表現,Dr. Klaus Maier 對於新車未來的銷售表現也充滿了期待。

新一代 E-Class 在上週末於德國當地的經銷商,造成了相當熱烈的迴響,除了有 350,000 名左右的潛在消費者之外,更有約 50,000 為的民眾下訂成為新一代 E-Class 的準車主。

對於 Mercedes-Benz 來說十分重要的 E-Class,在過去擁有輝煌的銷售紀錄,代號為 W211 的前代車型於六年的販售期間內,寫下了 150 萬輛的銷售紀錄,而包含 E-Class 及其前身等八代車型的累計銷售量更接近 1,300 萬輛的傲人數字,而新一代 E-Class 也將於於五月份進駐歐陸地區展示據點,延續這樣輝煌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