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 4 月 4 日於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Nissan 愛心綠計畫 歡樂兒童節」活動,邀請新竹五峰鄉桃山國小與木柵忠義育幼院等一百多位小朋友,到台北市立動物園觀賞貓熊「團團圓圓」。裕隆日產「Nissan 綠計畫」贊助貓熊及台灣動物保育和研究工作,希望透過動物保育的贊助,讓更多人關注節能減碳的議題,達成人、車、自然共存的理念。

裕隆日產汽車 4 月 4 日於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Nissan 愛心綠計畫 歡樂兒童節」活動,邀請新竹五峰鄉桃山國小與木柵忠義育幼院等一百多位小朋友,到台北市立動物園觀賞貓熊「團團圓圓」。

裕隆日產表示,許多小朋友受限於地域限制或經濟上的弱勢,沒辦法來到台北市立動物園看團團圓圓,因此 4 月 4 日兒童節當天 Nissan 特別透過全省經銷體系,發動車主擔任義工,邀請這些小朋友看貓熊。Nissan 經銷商裕新汽車車隊義工往返開了 10 多小時的車,深入新竹中央山脈,將五峰鄉桃山國小偏遠山區小朋友接到台北市立動物園;此外,七和汽車同仁們也帶著忠義育幼院的小朋友前來動物園,一圓看貓熊的夢想,歡度快樂的兒童節。

一百多位來自五峰鄉桃山國小和忠義育幼院的小朋友參觀貓熊館,看到活潑可愛的團團圓圓,小朋友非常興奮。

一百多位小朋友首先參觀了貓熊館,看到活潑可愛的團團圓圓,小朋友非常興奮。裕隆日產及台北巿動物園也在大貓熊館三樓歡迎來訪的小朋友,現場特別安排兩隻大貓熊玩偶與小朋友互動與合影,這些小朋友開心的表示,很高興及謝謝裕隆日產邀請他們來看團團圓圓,讓他們度過一個特別有意義的兒童節。

活動尾聲裕隆日產汽車李振成協理與台北市立動物園葉傑生園長也互贈禮物,以為今日的活動留下紀念。

2006 年起 Nissan 在全球推動綠計畫 (Nissan Green Program) ,致力於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廢氣排放量及提高零件可回收再用率。Nissan 除了持續開發替代能源車種,更務實的達成全球 X-CVT 車型販賣 100 萬台的佳績,確實達成「節能、減碳、愛地球」的訴求。除了在產品及製程上的精益求精之外,「Nissan 綠計畫」也希望透過動物認養的實質贊助,引起更多人對於環境的關注,進而達成節能減碳的大目標。

廣  告

裕隆日產今年更與台北巿立動物園合作推動「動物認養綠計劃」,民眾只要到 Nissan 全省經銷據點試乘,即可獲得台北市立動物園獨家授權的認養撲滿一個,存滿 500 元就可拿著這個造型撲滿到動物園參加「動物認養綠計劃」,成為動物的保姆。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為地球保育盡一份心力,歡迎大家一起來認養動物、愛護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