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汽車在今年 3 月的第 79 屆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了最新的新世代輕型商用車 NV200,而原廠也於日前宣布,這款正式命名為 NV200 Vanette 的新世代輕型商用車,將會選擇日本市場做為首個發表的地區,而時間則預計將會在今年的 5 月中旬。

Nissan 汽車在今年 3 月的第 79 屆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了最新的新世代輕型商用車 NV200,而原廠也於日前宣布,將會選擇日本市場做為新車首個發表的地區。

Nissan 表示, NV200 Vanette 除了象徵傳承 Vanette 車系的歷史,當中的「N」字,代表的是新世代 (New generation) ,而「V」字則是指車輛 (Vehicle) ,原廠推出這款輕型商用車的最主要訴求,是希望能夠滿足廣大消費者對於商用車高價值展現的需求。

Nissan 表示, NV200 Vanette 除了象徵傳承 Vanette 車系的歷史,當中的「N」字,代表的是新世代 (New generation) ,而「V」字則是指車輛 (Vehicle) 。

為了達成原廠這樣的使命,NV200 Vanette 除了能提供七人乘坐的寬敞空間,以及媲美轎車的舒適性之外,高達 4.1 立方公尺的置物空間,更在同級商用車之中名列前茅,具備了滿足市場上消費者多元需求的能力。

廣  告

在動力系統方面,根據 Nissan 原廠表示,NV200 Vanette 將搭載一具代號為 HR16DE 的 1,6 升汽油引擎,除了提供輕快的駕馭感受之外,也能夠同時兼顧車輛的燃油經濟性,替商用車買家節省錙銖必較的用車成本。

NV200 Vanette 除了能提供七人乘坐的寬敞空間,以及媲美轎車的舒適性之外,高達 4.1 立方公尺的置物空間,更在同級商用車之中名列前茅。

最後 Nissan 原廠表示,NV200 Vanette 將會在 2009 年 5 月中旬於日本正式展開販售,依照產品取向的不同,將提供 Van DX 與 Wagon 16S 兩種車型,希望能繼承 Vanette 車系在商用車領域的光榮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