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汽車以穩健踏實的腳步積極佈建全台經銷體系網絡,以極快速度陸續在台北市成立敦南展示中心、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民生展示中心三處經銷服務據點,並於台中市成立 Audi 台中市政展示中心,如今台灣奧迪汽車經銷服務據點擴張的腳步亦來到南台灣高雄市,由奧迪南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所設立的 Audi 高雄漢神巨蛋展示中心(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 777 號;Tel:07-555-5936)已於 4 月 3 日正式營運,為全台首座結合時尚精品的汽車展示中心,正式為南台灣消費者帶來與 Audi 德國原廠同步的夢想車款及服務承諾。

奧迪南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所設立的 Audi 高雄漢神巨蛋展示中心,已於 4 月 3 日正式營運。

落腳漢神巨蛋一樓精品樓層

為了充分將 Audi 車款的時尚品味與消費者溝通,並為南台灣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賞車氛圍,奧迪南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特別選擇在北高雄最大百貨公司—漢神巨蛋一樓的國際名牌精品樓層,設立南台灣第一處 Audi 展示中心。這同時也是台灣第一座融入大型百貨公司的汽車展示中心,毗鄰著 Burberry、Bally、Bvlgari、Celine、Coach、Loewe…等國際性知名品牌的精品櫃位,結合著漢神巨蛋商圈周圍的熱鬧氣氛與人文藝術氣息,讓 Audi 高雄漢神巨蛋展示中心格外引人注目,更加烘托出 Audi 車款如同流行精品一般的當代時尚設計概念。

斥資千萬 Audi 德國原廠進口裝潢、佔地百坪的 Audi 高雄漢神巨蛋展示中心,與其他台灣奧迪汽車已建置的展示中心相同,入口接待處也遵循品牌一致的識別設計。

斥資千萬 Audi 德國原廠進口裝潢、佔地百坪的 Audi 高雄漢神巨蛋展示中心,與其他台灣奧迪汽車已建置的展示中心相同,皆完全依照德國 Audi 原廠的建築設計規範,以白色為主要基調,並運用明亮的落地窗透視概念和室內燈光投射照明,來營造出符合 Audi 前衛 DNA 的德式氛圍,在熙來攘往的漢神巨蛋百貨內,創造出獨特且尊貴的賞車空間,讓每一部 Audi 車款都表現出迷人高貴的一面,呈現如同國際名牌精品的高級質感。

依照德國 Audi 原廠的建築設計規範,以白色為主要基調,並運用明亮的落地窗透視概念和室內燈光投射照明,來營造出符合 Audi 前衛 DNA 的德式氛圍。
現場除了完美展示 Audi 最新車款,Audi 高雄漢神巨蛋展示中心未來還將規劃設立 Audi Exclusive 展示區,將名牌精品的客製化概念運用在 Audi 汽車的銷售過程中。

現場除了完美展示 Audi 最新車款,Audi 高雄漢神巨蛋展示中心未來還將規劃設立 Audi Exclusive 展示區,將名牌精品的客製化概念運用在 Audi 汽車的銷售過程中,讓每一部 Audi 新車都能與 Audi 車主的卓越生活品味相映成章,以擴大服務南台灣所有慧眼獨具的消費者與 Audi 車主。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