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產品線更為完整,Infiniti 在 2008 年底的洛杉磯車展上,首演了 Infiniti 首款電動硬頂敞篷車 G37 Convertible,而總代理裕隆日產也正式宣布將於第二季導入國內。

Infiniti 旗下的 G37 Sedan / Coupe 車系,以出色的性能表現與精緻風格,在市場上擁有為數不少的擁護者,為了讓產品線更為完整,Infiniti 在 2008 年底的洛杉磯車展上,首演了 Infiniti 首款電動硬頂敞篷車 G37 Convertible,而總代理裕隆日產也正式宣布將於第二季導入國內。

G37 Convertible 以雙門車型為基礎,設計之初便將開篷與關篷的造型同時列入思考,讓 G37 Convertible 無論何種模式都擁有優雅且流線的身形。

裕隆日產表示,敞篷車向來給人自由與無拘無束的感覺,雖近年來景氣持續探底,但台灣市場一年仍擁有超過百台敞篷車的穩定胃納量,此級距市場潛力可見一斑。有鑑於此,原廠這次罕見的全力支援,讓 G37 Convertible 提前在台上市,並讓 G-Line 建構起擁有四門 / 雙門 / 敞篷的完整車系。

廣  告

G37 Convertible 以雙門車型為基礎,設計之初便將開篷與關篷的造型同時列入思考,讓 G37 Convertible 無論何種模式都擁有優雅且流線的身形。除了開關篷僅需 25 秒的三片式硬頂敞篷結構,更精心設計硬頂敞篷的收納機制與車身重心規劃,讓 G37 Convertible 在擁有敞篷車的優美外型之餘,同時具備跑車的俐落身影與優異操控性。

G37 Convertible 為讓車主擁有最舒適的駕馭體驗,搭載專為敞篷車音場設計的「BOSE Open Air」頂級音響系統,獨創頭枕揚聲系統,確保開關篷都擁有完美音場設定。

裕隆日產進一步指出,G37 Convertible 為讓車主擁有最舒適的駕馭體驗,搭載專為敞篷車音場設計的「BOSE Open Air」頂級音響系統,獨創頭枕揚聲系統,確保開關篷都擁有完美音場設定。而 G37 Convertible 搭載 VQ37VHR 引擎,不僅油耗與排污表現亮眼,更擁有強勁的 324 匹最大馬力,兼顧性能與環保的雙重需求。

第二季末登台,預估售價 260 萬上下

最後總代理裕隆日產表示,在原廠的強力奧援下,國內將會是 G37 Convertible 首波發表的地區之一。據了解新車將會在第二季末導入國內,而參考過去 Infiniti 的訂價策略推斷,採接單方式引進的 G37 Convertible,預估售價將會落在 260 萬上下,成為 Infiniti 投入國內敞篷車市場的處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