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充滿活力與創意的 Smart 榮膺 2009 年高雄設計節指定車款,總代理特別與紅遍潮流玩具界的「豆腐人 TO-FU OYAKO」攜手,4 月 18 日起陸續在中華賓士 Smart 高屏展示中心及「高雄設計節」亮相,以獨一無二的豆腐人造型席捲南台灣。

為慶祝充滿活力與創意的 Smart 榮膺 2009 年高雄設計節指定車款,總代理特別與紅遍潮流玩具界的「豆腐人 TO-FU OYAKO」攜手。

繼今年3月起陸續在台北信義誠品與晶華酒店現身後,i'smart 將於 5 月 5 日至 31 日化身為可愛、逗趣的豆腐人造型,在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與南台灣的民眾見面。貨真價實的 Smart fortwo 停在 i'smart 超大型販賣機裡,只要輕輕扭轉,就可以馬上得到 Smart fortwo 專屬產品型錄和 Lenovo IdeaPad Y650 筆電抽獎券。

廣  告

凡於展期憑抽獎券於 Smart 高雄民族或高屏展示中心預約試駕,就有機會贏得市價 NT$47,900 的世界最輕薄 16 吋筆記型電腦。而在高雄設計節期間,Smart 將化身親善大使,以最輕巧車身悠遊高雄市重要路線,沿途發放設計節活動訊息,也親自把 Smart 型錄及抽獎好運一同帶給有興趣的民眾。

迫不及待的車迷,也可提早在 4 月 18 日至 30 日到 Smart 高屏展示中心 (高雄縣大寮鄉鳳屏一路 288 號) 搶先目睹即將在「高雄設計節」亮相的「豆腐人 TO-FU OYAKO」展。

至於迫不及待的車迷,也可提早在 4 月 18 日至 30 日到 Smart 高屏展示中心 (高雄縣大寮鄉鳳屏一路 288 號) 搶先目睹即將在「高雄設計節」亮相的「豆腐人 TO-FU OYAKO」展,包括日本限定品、絕版品、非賣品等都將一同展出。

此外,Smart 將於 5 月 7 日晚上 7 點 30 分,在以文化和創意為核心價值的學學文創志業一樓,完整分享「Smart 先趨環保製程及品牌歷史」。喜愛 Smart 品牌的朋友千萬把握難得機會,快與學學聯絡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