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駕駛樂趣著稱的 BMW,秉持創新銳意的傳統,不斷為廣大車迷帶來更多更新的車型,不僅如此,BMW 駕駛訓練已經成為遍及歐洲、美國、加拿大、亞洲以及南非的國際化項目。這些專業的駕訓課程充分體現了 BMW 在推廣駕駛樂趣的同時,持續教育駕駛者對車輛與道路狀況的瞭解,並加強駕駛者的安全駕駛意識與提高其駕駛技術,BMW 由衷期盼藉由這些課程的全面性推廣,來為良好道路交通秩序作出貢獻。

2009 年 10 月,BMW 原廠針對 BMW X 系列史上第一款搭載 M Power 引擎的全新 X5 M 與 X6 M 車款,推出兩天一夜的駕駛訓練課程。BMW 總代理汎德表示已爭取台灣區保留梯次,提供給台灣車迷報名。

2009 年 10 月,BMW 原廠針對 BMW X 系列史上第一款搭載 M Power 引擎的全新 X5 M 與 X6 M 車款,推出兩天一夜的駕駛訓練課程。BMW 全球車迷皆可藉由這項課程率先體驗 xDrive 科技與創新 M 款雙渦輪增壓引擎相輔相成的無窮魅力。BMW 總代理 汎德公司為服務台灣車迷朋友,特向 BMW 原廠爭取台灣地區保留梯次,並開設 BMW M Power 駕訓課程報名專線:02-66391255,以讓台灣熱愛性能車款的車友們,一償於賽道奔馳的宿願。

廣  告

2009 BMW M Power 駕駛訓練課程

駕訓地點:奧地利 薩爾茲堡(Salzburg)
駕訓日期:2009 年 10 月 15 日至 10 月 16 日。
駕訓內容:
第 1 天,飛抵薩爾茲堡,專車接往位於 St.Wolfgang 的 Scalaria 飯店。晚餐設於飯店,享受專 屬於 M 夜晚的獨特氣氛,可與 M 車款設計師及工程師進行個人的交談與分享。
第 2 天,早餐後,專車接往薩爾茲堡賽道(Racetrack Salzburgring)。於短暫介紹後,即進行實際駕駛體驗。

駕訓費用:1,500 歐元(包括:具湖景的單人房一晚、早午晚餐各一客、房間迷你吧台免費享用、晚餐飲料暢飲、薩爾茲堡賽道使用、專業的國際駕訓導師、結業證書、保險與團體專車接送往返機場) 機票往返費用請欲參加課程的車迷朋友另行處理。

飯店資訊:Hotel Scalaria,www.scalaria.com,+43-6138-8000。

第二天活動行程,將由專車接往薩爾茲堡賽道(Racetrack Salzburgring)。於短暫介紹後,即進行 X5M 與 X6M 的實際駕駛體驗。

大中國地區 BMW 駕駛訓練課程

除了 BMW 原廠會在全球各地舉辦駕駛訓練課程以外,2006 年 6 月開始,為了服務廣大中國地區的 BMW 車迷,BMW 駕駛訓練課程特地登陸中國大陸地區,幾年以來,無論在課程內容的深入上或是訓練地區的擴展上,都有相當長足的進步,也因此使更多 BMW 車迷受益。

最具代表性的 BMW M3 系列性能跑車,在全球 BMW M Power 各項駕訓課程中,一直擁有相當高的歡迎程度。
除了 BMW 原廠會在全球各地舉辦駕駛訓練課程以外,2006 年 6 月開始,為了服務廣大中國地區的 BMW 車迷,包括冬季駕駛培訓課程都獲得好評。

目前,在大陸地區開放的訓練課程有:一般課程,分為一級課程的高級駕駛課程與二級課程的強化訓練課程;M 駕駛訓練課程;以及冬季駕駛培訓課程。訓練中學員所駕駛的車輛全部為擁有頂尖技術和卓越性能的 BMW 最新車型。BMW 全球專業認證的訓練專家全程陪同,通過一對一的專業指導,拓展學員的駕駛知識,發掘學員的駕駛極限,確保在各種意外情況及惡劣天氣條件下的駕駛技術,使每位通過訓練的成員在日常駕駛上都能更加安全與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