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汽車此次針對上海車展,展示多款新車型,包括東南汽車自主品牌的 V 系列車型,V3 菱悅與 V5 概念車,以及全球首發的 V4 Crossover 概念車。另外,東南汽車也展出多款策略合作夥伴 Mitsubishi 旗下多款新車,包括預告全新 Lancer 中國年底投產,以及 2009 年式三菱戈藍 (Grunder 中國版) 、三菱藍瑟 (9 代 Lancer)與君閣 (Zinger 中國版)等車系。

東南汽車廉小強董事長在上海車展致詞,向全球車壇展示東南汽車自主品牌的多款 V 系列車型與概念車。
廣  告

V4 跨界概念車全球首演

概念車款方面,東南汽車自主研發的 V4 全球首演概念車,融合五門運動掀背與 Coupe 轎跑的 Crossover 跨界概念打造,利用流線掀背設計,結合遙控兩段式尾門開啟與可分離傾倒後座椅,營造動感與彈性的座艙空間,另外,東南汽車也透露 V4 概念車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列為設計架構,以開拓下一階段環保動力的可能性。

東南汽車自主研發的 V4 全球首演概念車,融合五門運動掀背與 Coupe 轎跑的 Crossover 跨界概念打造,迎合全球當紅的跨界設計潮流。
甫在北京車展首演的 V5 概念車,以造型、安全、科技三大要素為核心設計理念,結合區域內自動駕駛功能、車道偏離警示與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展現新穎車電科技的藍圖。

另一款展出的 V5 概念车則是北京車展首演車款,V5 以造型、安全、科技三大要素為核心設計理念,結合區域內自動駕駛功能、車道偏離警示與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展現新穎車電科技的藍圖。同時,2008 年底由東南汽車發表,搭載 1.5 MIVEC 新世代引擎的 V3 量產掀背車系,此次也聯手在上海車展以即將上市的 V3 菱悅風采特仕版亮相,完整呈現東南 V 系列的戰力。

新一代 Lancer 年底中國投產

東南汽車也藉由上海車展的機會,宣佈去年底採進口 Lancer EX 導入的第 10 代 Lancer 車系,將於年底由東南汽車進行量產。

東南汽車也藉由上海車展的機會,宣佈去年底採進口 Lancer EX 導入的第 10 代 Lancer 車系,將於年底於中國量產,傳動設定為 1.8 MIVEC、2.0 MIVEC 與 CVT 無段變速箱,外觀將維持現有 Lancer EX 的鯊魚鼻造型,跟台灣專屬版本的 Lancer Fortis 造型不同。至於預計 5 月推出的 2009 年式三菱戈藍,則是提供新增胎壓偵測、定速巡航、電動副駕駛座的升級版本;以及深色內裝與運動化套件的戈藍韵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