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前揭開序幕的上海車展中,經營中國市場頗有斬獲的南韓品牌 Hyundai,展出了三款具代表性的重要車型,包括全球首演的 BT01、旗艦車款 Equus,以及首款在中國大陸生產的掀背車型 i30 等,而 Hyundai 近年來極力推展的環保科技,也在此次的上海車展中介紹诶中國大陸的車迷。

此次上海車展中首演的 BT01,是由中國當地北京現代汽車所研發的產品,除了象徵重要的里程碑意義,也希望能夠符合當地消費者的需求與喜好。

Hyundai 汽車表示,在此次上海車展中首演的 BT01,是由中國當地北京現代汽車所研發的產品,除了象徵重要的里程碑意義,也希望能夠符合當地消費者的需求與喜好。Hyundai 在 2002 年推出首款中國大陸生產的車型 EF Sonata,而 BT01 可說是其後繼產品,除了在車身尺碼上增長 25mm,並換上更具現代感的樣貌,BT01 在座艙內的鋪陳也更為豪華,包括 DVD 與衛星導航系統等都名列在配備清單之中,而在動力單元方面則提供 2.0 升引擎搭配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箱的選擇。

廣  告

除了 BT01,Hyundai 汽車在此次的上海車展也將向當地的車迷,展現近來在豪華車級距的出色表現。包括不久前奪下北美年度風雲車的 Rohens (在海外市場稱為 Genesis) ,以及以相同平台打造的品牌旗艦 Equus,搭載由 Wards Automotive 選為 2009 十大最佳引擎的 4.6 升 V8 引擎,以及 Hyundai 旗下產品最豪華齊備的內裝鋪陳,希望能讓中國大陸的消費者感受 Hyundai 汽車的大幅躍進。

除了 BT01,Hyundai 汽車在此次的上海車展也將向當地的車迷,展現近來在豪華車級距的出色表現。包括不久前奪下北美年度風雲車的 Rohens (在海外市場稱為 Genesis) ,以及以相同平台打造的品牌旗艦 Equus。

另一方面,台灣市場即將於第三季推出國產化 i30 車系,而在此次的上海車展中,由當地生產的 i30 也以 Hyundai 在中國大陸首次投產的掀背車之姿,在車迷與媒體面前亮相。藉著這款新作品的推出,Hyundai 希望能以全新的歐風設計,爭取到有別於先前房車消費族群的年輕客層,並以 1.6 和 2.0 升汽油引擎的雙線設定,來滿足消費者的多元需求。

除了市售與概念新作,近年來極力發展環保科技的 Hyundai 汽車,在此次的上海車展中也展出了旗下的 Blue Drive 作品,包括 Elantra LPI Hybrid、 Santa Fe Blue DriveTM Hybrid 等車型,以及 Hyundai 稱為 ISG 的 Stop & Go 技術,展現深厚的環保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