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全新世代 Fiesta 掀背車系,再度由歐洲傳出捷報,繼今年 3 月歐規 Fiesta 以月銷售量 52,800 輛的規模,拿下全歐單一車系銷售冠軍後,這項數據更是 Fiesta 車系自 1996 年 8 月以來最佳月銷成績,現在,歐洲福特更於 4 月 23 日宣佈德國科隆產線順利迎接第 25 萬輛 Fiesta 下線!

隨著 Fiesta 在歐洲市場的熱銷,德國科隆產線也密集運轉支應市場需求,而在歐洲上市後,科隆產線就喜迎第 25 萬輛 Fiesta 下線,成功創下 Fiesta 車系歷史新紀錄。

歐洲 Ford 表示,距離歐洲上市後,新一代 Fiesta 累積銷售突破 25 萬輛的成績,也已成功創下 Fiesta 車系自 1976 年問世後,歷來新車上市的最熱銷紀錄。不僅如此,在最受歡迎的英國市場,Fiesta 更連續 5 個月拿下月銷售冠軍車款,成為當紅的歐洲小掀背新星。對此,歐洲 Ford 副總裁 Ingvar Sviggum 表示,由於 Fiesta 在設計、駕馭體驗與價格親切度的競爭力,已讓在全歐洲市場推出的 Fiesta,迅速獲得銷售的成功。

廣  告

目前為因應 Fiesta 的量產需求,歐洲地區除了率先量產的德國科隆產線外,今年 1 月已加入西班牙 Valencia 產線,共同負責歐洲市場的銷售需求。至於負責中國市場的南京產線則是歐洲以外,第一個運轉量產的產線,接下來,2010 年泰國 Rayong 與墨西哥 Cuautitlàn 都將陸續投入量產規劃,以支應亞太與北美市場的需求。至於國內部分,雖然原廠資料尚未顯示排入生產線陣容,但是今年第 3 季福特六和將採歐規進口模式,先行向國內消費者介紹 Fiesta 車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