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 Opel 成立 110 周年,台灣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將於今年 5 月 23 日上午十時,假苗栗三義廠區舉辦 Opel 110 周年紀念車聚活動。當日除了邀請國內為數廣大的 Opel 車主共襄盛舉,即將在今年底引進國內的新一代 Corsa,也將以神秘嘉賓之姿現身。

裕隆通用表示,為了讓國內稱主同步感受 Opel 成立 110 周年的喜悅,將安排以愛車排列出 Opel 的閃電廠徽,締造令全體 Opel 車迷歡欣鼓舞、興奮雀躍的感動時刻,而新一代 Corsa 在國內首度正式亮相,也可望掀起此次活動的高潮。

台灣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將於今年 5 月 23 日上午十時,假苗栗三義廠區舉辦 Opel 110 周年紀念車聚活動,即將在今年底引進國內的新一代 Corsa,也將以神秘嘉賓之姿現身。

2006 年亮相倫敦車展亮相的新一代 Corsa,在產品力方面有著大幅的精進,特別是在車輛安全部分,將成為此次總代理的訴求重點,因此諸如 ESP Plus 進階操控穩定系統,以及包含側氣簾在內的全車六氣囊配置,都將會名列在國內導入的新一代 Corsa 配備清單之中,完整展現拿下 Euro NCAP 撞擊測試 5 顆星的安全實力。

著眼於近年來國內所興起的單車休閒風氣,新一代 Corsa 在歐陸地區備受好評的 FlexFix 系統,也將成為新一代 Corsa 在國內的選購配備。

另一方面,著眼於近年來國內所興起的單車休閒風氣,新一代 Corsa 在歐陸地區備受好評的 FlexFix 系統,也將成為新一代 Corsa 在國內的選購配備,並在車聚活動中造成話題。FlexFix 系統藉由隱藏於後保桿的設計方式,在不影響車輛外觀的前提下,輕鬆攜帶兩輛單車隨行,豐富休閒生活。較可惜的是,總代理此次展示的是認證用之 CDTI 柴油車型,並非屆時國內將導入的 1.4 升汽油車型,因此現場並不提供車主進行試駕。

廣  告

僅管如此,總代理在活動現場仍將準備現行試售車款,讓有意舊換新或小車換大車的 Opel 車友進行試駕,就便體驗嶄新 Opel 的魅力。而此次活動的另一波高潮,則是主辦單位安排以 Opel 各式車款排列出 110 周年陣型,並提供高空作業車進行拍照事宜,現場亦精心設計各項節目,豐富 2009 Opel 紀念車聚活動。

為答謝車主支持,Opel 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更精心提供多項限量精品好禮,不僅每輛參加車輛均可獲得精美紀念贈品,參予活動的車主還可參加驚喜抽獎活動,最大獎為 OPC 原廠手錶。

欲參加此次盛宴的 Opel 車主們,即日起可透過官方網站或至全省各地經銷展示間瞭解、報名,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更精心提供多項限量精品好禮,不僅每輛參加車輛均可獲得精美紀念贈品,參予活動的車主還可參加驚喜抽獎活動:除了最大獎 OPC 原廠手錶之外,還有限量 OPC 原廠墨鏡、OPC 原廠皮夾、OPC 原廠針織衫、限量 Opel 模型車等,在包括 Vectra、Astra、Zafira、Corsa 以及 Tigra 等 Opel 車型專屬俱樂成員熱烈響應下, 預料當天將匯集來自全省各地的 Opel 車友參與活動,一同分享 Opel 成立 110 周年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