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U-CAR 已為讀者們報導,Mercedes-Benz 總代理台灣賓士從 2009 年 5 月 5 日起,展開了小改款 G-Class 的預購動作,而搶在新車進駐展示中心的第一時間,U-CAR 再度為網友們帶來小改款 G-Class 的直擊畫面,一同感受這款 Mercedes-Benz 經典越野之作的洗鍊魅力。

搶在新車進駐展示中心的第一時間,U-CAR 再度為網友們帶來小改款 G-Class 的直擊畫面,一同感受這款 Mercedes-Benz 經典越野之作的洗鍊魅力。

自 1979 年推出以來,Mercedes-Benz 的工程師不斷地更新 G-Class 的技術與配備特性,例如在 1981 年開始提供自動變速系統和空調系統;自 1990 年起以全時四輪傳動裝置作為標準配備,並搭載可單獨、分別或全部鎖定的前、中、後差速器鎖定裝置;此外,ESP 電子操控系統、4ETS 四輪電子循跡系統與 BAS 煞車輔助系統亦於 2001 年加裝。

廣  告

Mercedes-Benz G-Class 以簡潔剛硬的車身線條,營造出一股豪邁帥氣的氣魄,雖然歷經 30 年的販售期間,造型卻未有大幅變動,但其耐看典雅的氣質,卻呈現出歷久彌新的古典美感,為了讓產品持續保有新鮮感,原廠仍於 2008 年夏天為 G-Clas 進行了最新的改款動作。

外觀上,小改款 G-Class 依舊延續了原有方正的風格,不過為了增加新意,原廠也,進行了不少的更動,其中最為顯眼的,莫過於為小改款 G-Class 換上更顯動感的寬幅三肋水箱護罩,在造型上也與 Mercedes-Benz 最新的家族風格更為貼近。

外觀上,小改款 G-Class 依舊延續了原有方正的風格,不過為了增加新意,原廠也,進行了不少的更動,其中最為顯眼的,莫過於為小改款 G-Class 換上更顯動感的寬幅三肋水箱護罩。
除了全新式樣水箱護罩,小改款 G-Class 也換上證明效果更加的 HID 頭燈,尾燈造型也進行些微更動。

除了全新式樣水箱護罩,小改款 G-Class 也換上證明效果更加的 HID 頭燈,而圓形的霧燈造型,也適度柔化了 G-Class 方正剛直的整體風格,此次所拍攝的車型,特別採用了 AMG 寬版輪拱,動感氣息提升不少,而針對 G 500 車型,原廠則提供了新式樣的 18 吋輕量化鋁圈,強化新車的運動氣息。

流著與 Mercedes-Benz 家族各車款的相同血統,G-Class 的內裝呈現典雅風格,同時又如同它外觀造型般的簡潔有力。

流著與 Mercedes-Benz 家族各車款的相同血統,G-Class 的內裝呈現典雅風格,同時又如同它外觀造型般的簡潔有力,採用高級的核桃木飾板、具質感的內裝用料,巧妙地結合了 Mercedes-Benz 優異的創新科技,加以突顯 G-Class 車主超然的品味。

小改款 G-Class 最大的變動,就是提供了對使用者更為友善的車用通訊界面,消費者也可藉由選配項目,讓多媒體數位音樂播放裝置和車內主機連結,並透過全新方向盤多功能按鍵控制,提升使用便利度。
G-Class 巧妙地結合了 Mercedes-Benz 優異的創新科技,無論面對多麼艱難的地形皆可全面掌控,並承襲一貫的駕控安全。

而小改款 G-Class 最大的變動,就是提供了對使用者更為友善的車用通訊界面,藍芽免持系統的加入,讓駕駛人在更安全的情況下,於車內進行通話動作,另外在娛樂功能方面,消費者也可藉由選配項目,讓多媒體數位音樂播放裝置和車內主機連結,並透過全新方向盤多功能按鍵控制,提升使用便利度。

G320 CDI 搭載 V6 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達到 224 匹,最大扭力亦有 55.1 公斤米,此款第三代共軌直噴的高度精密動力系統,具備低噪音、運轉寧靜的特性,加速也更為快速敏捷。

動力系統方面,G320 CDI 搭載 V6 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達到 224 匹,最大扭力亦有 55.1 公斤米,此款第三代共軌直噴的高度精密動力系統,具備低噪音、運轉寧靜的特性,加速也更為快速敏捷,源源不絕的馬力提供平路高速行駛順暢,同時在應付山路坡道、市區低速巡航或各種越野需求時,充足的低速扭力提供了更優異的行駛動力。

配額已近完售,預購贈 30 週年慶之旅

由於 G-Class 在國內擁有相當多固定的擁護者,小改款新車進駐展間當日,也有車友藉此進行聚會活動,小改款 G-Class 在國內的市場反應也頗為熱絡,據了解限量 10 部的 G500 EDITION30 已近完售,而引進 20 部的 G320 CD 也已售出近半,為回饋消費者支持,即日起至 2009 年 6 月 5 日止,凡預購 G-Class 的車主,將可獲邀於 6 月中旬前往 G-Class 故鄉奧地利格拉茲參加 30 週年慶祝活動、並至德國斯圖加特參觀 Mercedes-Benz 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