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汽車表示,為了能夠服務更多大台北地區的獅友們,將於 2009 年 6 月 6 日六於台北縣三重市,正式成立國聯汽車三重營業據點 (包含服務維修廠) ,期望能提供台北縣、市獅友們一個就近且即時的賞車與服務地點。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汽車表示,為了能夠服務更多大台北地區的獅友們,將於 2009 年 6 月 6 日六於台北縣三重市,正式成立國聯汽車三重營業據點。

寶嘉聯合表示,國聯汽車於 2009 年 6 月正式加入 Peugeot 總代理 寶嘉聯合經銷體系。國聯汽車擁有多年汽車銷售、維修經驗,將秉持愛護 Peugeot 的心及精實態度,由富有熱誠、具備專業知識的銷售與原廠技術培訓之服務團隊提供客戶購車及檢修相關服務。

廣  告

除此之外,寶嘉聯合也表示,為服務更多獅友,並提供迅速且便利的優質服務,將持續擴增經銷及售後服務據點;而寶嘉聯合將堅持 Peugeot 品牌深耕精耘台灣市場的初衷,持續致力於品牌價值提升及更優質的專業服務。除全新成立之國聯汽車三重展示中心外,也將在短期內於高雄擴增新據點,以提供獅友們源自法國的專業服務,細心照料每位獅友們的愛車。

最後寶嘉聯合強調,將會持續引進 Peugeot 旗下的全新車款,不僅將推出符合節能、環保與經濟效益、且與世界同步的車款,希望能夠滿足所有喜愛 Peugeot 車款的獅友們期待。

Peugeot 三重所 國聯汽車:台北三重市重新路五段 385 號 (02)2995-6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