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品牌 Citroën 在 2009 年的日內瓦車展上,首演了全新廠徽,以及名為 DS Inside 的概念車,不過在當時僅止於外觀的展示,並未公開概念車的座艙樣貌,不過隨著預計量產的時間逐漸逼近,Citroën 原廠也於日前公佈了首批的 DS Inside 概念車內裝廠照。

法國品牌 Citroën 在 2009 年的日內瓦車展上,首演了全新廠徽,以及名為 DS Inside 的概念車,不過在當時僅止於外觀的展示,並未公開概念車的座艙樣貌。

Citroën 在 2009 年的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DS Inside 概念車,沿用過往經典的 DS 車系之名,希望結合造型、性能和實用等特點,並在價格上維持在合理的範圍,並在未來演化為全新的 DS 車系,預計將有 DS3、DS4 和 DS5 等車款,其中 DS3 的上市時程規劃在 2010 年初。

廣  告

此次原廠所公佈的首批 DS Inside 概念車內裝廠照,呈現了相當獨特的風格,在中控台與儀表板等處的設計上,隱約可看到新世代 Citroën 產品的元素,而流暢大氣的線條,也與外觀風格極為契合;除此之外,定位較現行 C 系列產品略高的 DS 車系,也可在 DS Inside 概念車的座艙見到大量的鍍鉻材質配件,以及 lounge 風格的座椅設計,展現了質感與舒適性絕佳的個人化座艙鋪陳。

原廠所公佈的首批 DS Inside 概念車內裝廠照,呈現了相當獨特的風格,在中控台與儀表板等處的設計上,隱約可看到新世代 Citroën 產品的元素,而流暢大氣的線條,也與外觀風格極為契合。

最後原廠表示,原意為「Different Spirit」的 DS 車系,將會在 2010 年初由 DS3 車型打頭陣,而這款由英國設計師 Mark Lloyd 所操刀的作品,屆時也將以摩登而具辨別度的設計手法,在 Citroën 家族中展現強烈的獨特性,同時將品牌創新與另人難忘的設計 DNA 做最完美的演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