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適逢創立 110 周年的 Opel 品牌,甫於日前落幕的巴塞隆納車展首演了 Insignia OPC 性能房車,為了能夠滿足消費者對於兼顧性能與實用的需求,旅行車版本的 Insignia OPC Sports Tourer,也透過廠照的方式亮相,並預計於年底展開販售。

為了能夠滿足消費者對於兼顧性能與實用的需求,旅行車版本的 Insignia OPC Sports Tourer,也透過廠照的方式亮相,並預計於年底展開販售。

就目前原廠所公佈的 Insignia OPC Sports Tourer 廠照來看,新車與日前亮相的房車版本相同,在全車空力套件的加持之下,展現了極高的動感指數,而旅行車型式的車身造型,更增添了幾分獨特的品位,當然就如同原廠的設定,Insignia OPC Sports Tourer 藉由彈性的空間變化運用,可創造多達 1,530 公升的行李容積,滿足消費者多元的使用需求。

Insignia OPC Sports Tourer 與日前亮相的房車版本相同,在全車空力套件的加持之下,展現了極高的動感指數,而旅行車型式的車身造型,更增添了幾分獨特的品位。

在動力單元部份,Insignia OPC Sports Tourer 搭載與房車版本相同的 2.8 升渦輪增壓 V6 引擎,可輸出 325 匹的最大馬力,較一般搭載 2.8 升 V6 引擎 Insignia 車型的 260 匹最大馬力,足足要多出了 25%的動力輸出,而在強勁的動力奧援下,Insignia OPC Sports Tourer 具備由靜止加速道每小時 100 公里僅需 6.3 秒的實力,最高極速則被電子系統美限制在 250 km/h。

廣  告

當然,為了要賦予 Insignia OPC Sports Tourer 足以匹配強進性能的操控實力,原廠除了交由 Opel 性能中心 (Opel Performance Center) 進行調教,更採用了 eLSD 電子防滑差速器、可調式四輪驅動力統、來自名廠 Brembo 的剎車卡鉗,以及備受好評的 FlexRide 電子底盤系統,讓 Insignia OPC Sports Tourer 擁有過人的運動神經。

不久前,房車版本的 Insignia OPC 才由傳奇賽車手 Jackie Stewart 領軍,以耗時 12 日、總圈數達 487 圈的紀錄,完成了在著名的 Nürburgring 北賽道進行 10,000 公里的測試任務。

為了要使 Insignia OPC Sports Tourer 符合 OPC 車款一貫的高水準演出,Opel 原廠要求新車在上市前,必須要在著名的 Nürburgring 北賽道進行 10,000 公里的測試,而就在不久前,房車版本的 Insignia OPC 才由傳奇賽車手 Jackie Stewart 領軍,以耗時 12 日、總圈數達 487 圈的紀錄,完成了這項艱鉅的測試任務。

嚴苛測試考驗,備戰年底正式發售

至於 Insignia OPC Sports Tourer 即將面臨的考驗,也將以相同標準進行,根據原廠所提供的數據,在耗時 12 日、總圈數 487 圈的過程中,車輛約需進行 27,000 次的換檔動作,通過多達 35,551 次的彎角,才能在 Nürburgring 北賽道完成 10,000 公里的測試,而這一切的準備,也都是希望 Insignia OPC Sports Tourer 在年底展開販售時,能夠以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在車迷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