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使台灣消費者體驗與 Audi 德國原廠一致的「Vorsprung durch Technik」品牌精神,台灣奧迪汽車在台導入採用新世代全新介面設計的官方網站 (www.auditw.com.tw) ,使台灣 Audi 官網成為繼德國 Audi 官網之後,全球第二個採用全新 Audi 網站建置概念的國家。而為了加強對顧客的交流服務,台灣奧迪汽車更推出官網會員募集活動,現在只要上台灣奧迪汽車官網,填寫相關資料註冊就可成為專屬會員。

為了加強對顧客的交流服務,台灣奧迪汽車更推出官網會員募集活動,現在只要上台灣奧迪汽車官網,填寫相關資料註冊就可成為專屬會員。

Audi 身為全球首屈一指的高級車品牌,在行銷傳播上屢屢推陳出新,創造出與全球顧客淋漓盡致的互動體驗,秉持前衛的品牌 DNA 信念,積極透過各種方式來使全球消費者感受四環品牌的榮耀與價值。在台灣奧迪汽車官方網站最新設計規劃上,將邀請全台消費者一同加入成為 Audi 官網專屬會員,未來將可獲得由台灣奧迪汽車提供的最新資訊。

廣  告

此外,現有 Audi 車主更可經由上網註冊後獲得進一步的個別貼心服務,同時也可確保原廠保固的延續性,讓愛車保持在最佳的狀態。請即刻連上台灣奧迪汽車官網www.auditw.com.tw,註冊成為 Audi 專屬會員,一同感受 Audi 百年德國工藝的榮耀傳承與創新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