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關係企業微捷科技,今年首度發表最新型巴士影音娛樂系統 FuntoRo,微捷科技並強調,這套 FuntoRo 巴士影音娛樂是市場上唯一結合影音娛樂及行車安全的巴士整合服務系統,相較於市場競爭者,FuntoRo 無論在功能上或價格上都極具市場潛力。此外,本產品榮獲 2009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最佳車用電子產品獎項殊榮「Best Choice 2009 Award 」,並於六月份電腦展會中驚豔展出。

微星關係企業微捷科技選在電腦展發表最新型巴士影音娛樂系統 FuntoRo,同時透過實體巴士示範模型,呈現這套系統的優勢。
微星關係企業微捷科技,今年首度發表最新型巴士影音娛樂系統 FuntoRo,微捷科技強調此套系統是市場上唯一結合影音娛樂及行車安全的巴士整合服務系統。

一部主機支援 54 台車用觸控螢幕

此系統採用獨有多媒體專利技術,首創 MOD 功能,只要一部主機就可以同時支援 54 台車用螢幕,螢幕之間可以做分區獨立媒體播放、娛樂互動、畫面交換等。每位乘客均擁有自己的專屬螢幕,可享受獨立影音娛樂內容,不受其他乘客干擾。在管理與維護上,FuntoRo 採用抽取式硬碟設計,並且支援外接 USB 儲存設備,檔案傳輸方便又快速;此外還融入了環保節能新概念,首創一對多架構,相較於傳統主機各自獨立的設計,FuntoRo 在省電上有驚人的表現。

透過實體展示與招商,未來國人將有機會在巴士看到支援高達 54 台車用螢幕的 FuntoRo 巴士整合服務系統。

由於強大的支援功能,讓 FuntoRo 這套巴士整合服務系統,不論任何巴士車款,均可輕易擴充各個分區影音,所有的螢幕皆為觸控式操作,沒有複雜的遙控裝置,人性化的視覺操控,簡單易懂。所有乘客皆可盡情享受車內創新優質的娛樂空間及隨時隨地無線上網。

延續以往 FuntoRo 車用多媒體系統的人性化操控架構,讓 FuntoRo 這套巴士整合服務系統,不論任何巴士車款,均可輕易擴充各個分區影音,所有的螢幕皆為觸控式操作。

而在技術細節部分,包括 54 台螢幕分區獨立播放,主機可連結 54 台專業型觸控螢幕,且螢幕之間可做分區獨立媒體播放、娛樂互動、畫面交換等。另外,針對車載系統對應的防震與散熱系統設計,讓系統可同時支援雙部液晶螢幕 (電視) 輸出,並採用抽取式車用防震式硬碟與高擴充能力設定 (USB x 5, SD card x 1, RS232 x 2)。

而為對應支援無線上網,這套 FuntoRo 巴士影音娛樂系統,也支援乘客在車程中也能輕鬆連上網路,隨時掌握最新的資訊。另外,延續 FuntoRo 多媒體影音娛樂系統的設計特色,包括直覺式螢幕觸控操作與擁有自動回復、雙開機系統以及自動記憶功能,系統可自動回到最後停留畫面的永不中斷服務技術,也會完整在此套系統出現。

由系統架構圖可以清楚看出,最新型巴士影音娛樂系統 FuntoRo 融入了環保節能新概念,首創一對多架構,相較於傳統主機各自獨立的設計,FuntoRo 在省電上有驚人的表現。

最後,在行車安全性能方面,FuntoRo 巴士影音娛樂系統也支援智慧型行車安全系統,整合倒車顯像、胎壓偵測器 (TPMS) 以及汽車行車電腦 (CAN BUS) 等。另外,車隊管理和廣告推播也是產品特點,可支援車隊即時控管的問題及廣告推播,行車中也可以輕鬆掌握最新的資訊。 微捷科技強調這套 FuntoRo 巴士影音娛樂系統,可讓消費者享受到如飛機座艙上同等級的影音娛樂外,更整合了智慧型行車安全系統,包含胎壓偵測以及行車安全監控,且即時的路況資訊讓您在外出旅行或享受車上娛樂的同時,都能擁有豐富愉悅的時光,且無安全之虞。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