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聯汽車成為寶嘉聯合台北縣第二家經銷商,提供三重、新莊等地區獅友們銷售及售後維修服務,並於 6 月 6 日隆重開幕。

寶嘉聯合自 2007 年 5 月接手 Peugeot 代理權後,全球經濟情勢逐漸轉變,台灣車市更履破歷年度銷售量,創下車壇低點。但 Peugeot 總代理 寶嘉聯合在這一片買氣不佳的情況下,依舊秉持穩健步伐及經營步調深耕台灣市場,持續擴展經營版圖,以期提供 Peugeot 車主們更專業及便利的服務。繼台北縣中和經銷商 – 富貿汽車於 2008 年開幕後,寶嘉聯合更於 2009 年著手擴建台北縣 Peugeot 服務版圖計畫,由國聯汽車為寶嘉聯合台北縣第二家經銷商,提供三重、新莊等地區獅友們銷售及售後維修服務,並於 6 月 6 日隆重開幕。

擁有近 30 年汽車服務經驗的國聯汽車表示,選擇加入 Peugeot 經銷團隊,除憑藉經營 Citroen 長達 20 年的經驗外,更對於法系車迷人的外型設計、饒富操控樂趣的車體結構情有獨鍾

國聯汽車擁有近 30 年汽車服務經驗,自 1981 年開始加入汽車市場,曾經營過 Citroen、GM、Opel、Land Rover、Kia、台朔、裕隆等品牌;而選擇加入 Peugeot 經銷團隊,除憑藉經營 Citroen 長達 20 年的經驗外,更對於法系車迷人的外型設計、饒富操控樂趣的車體結構情有獨鍾。而 Peugrot 與 Citroen 同屬 PSA 集團,相信未來不論在銷售、維修、設備上,國聯汽車絕對能秉持「人、車、生活」之理念,隨時隨地滿足客戶需要,提供 Peugeot 獅友們最專業的服務。

Peugrot 與 Citroen 同屬 PSA 集團,相信未來不論在銷售、維修、設備上,國聯汽車絕對能秉持「人、車、生活」之理念,隨時隨地滿足客戶需要,提供 Peugeot 獅友們最專業的服務。

6 月 6 日開幕當天,寶嘉聯合執行董事 呂禮正除蒞臨現場恭賀台北縣第二家經銷商 – 國聯汽車正式成立外,也承諾寶嘉聯合將秉持初衷,於市場持續推出全新車款,以提供多元化、更符合台灣消費者的需求;而在經銷商及服務據點的建構上,也將不斷擴增經銷網絡,以提供消費者們更便利的服務。呂執董並於開幕酒會中預告,6 月下旬由寶嘉聯合直營的高雄展示中心,也將正式啟動,將提供高雄縣市獅友們專業及熱誠的服務。

國聯汽車
地址 – 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五段 385 號
聯絡電話 - (02)2995-6627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