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agwn 原廠不僅在 6 月 26 日充滿迎接 Polo 上市的喜悅,更樂於向全球車迷分享新 Polo 在上市前已經順利接單破 2.4 萬輛的接單捷報。

Volkswagen 原廠 6 月 26 日在德國狼堡,迎接新世代 Polo 車系在德國上市的重要日子,也象徵 Polo 這款 Volkswagen 全球銷售主力車系,至此賣入第五代的新紀元。不僅充滿迎接新產品的喜悅,原廠更樂於向全球車迷分享接單捷報,因為新 Polo 在上市前已經順利接單破 2.4 萬輛,清楚展現歐洲市場接單價 12,150 歐元 (匯率換算 56.2 萬元新台幣) 起跳的新一代 Polo 車系,已經感受到消費者支持的熱度,而在德國全球首發上市後,接著,原廠也規劃在 7 月份陸續於歐洲市場上市。

Volkswagen 原廠高層相當自信地表示,新一代 Polo 擁有放大的座艙空間與包括全面標配 ESP 穩定系統的配備規格,加上具親和力的入門價格,讓消費者感受到全面提升的全新 Polo,也促使新車款在上市階段就獲得熱烈迴響。

Volkswagen 董事會成員 Christian Klingler 表示,即使在汽車產業與景氣面臨低迷的艱困時期,新一代 Polo 卻能適時的出現成功打動消費者,提供一款直入新世代引擎與變速箱的高傳動效能,放大的座艙空間與包括全面標配 ESP 穩定系統的配備規格,加上具親和力的入門價格,讓消費者感受到全面提升的全新 Polo,也促使新車款在上市階段就獲得熱烈迴響。

廣  告

新高效傳動系統,可選配 BlueMotion 節能套件

原廠也提供消費者選配 BlueMotion 環保套件,若以 Polo 1.6 TDI BlueMotion 為例,將可創造出平均油耗 27km/l 與 96g/km 的極低排放標準,對於高油價時代俱備有絕對的產品魅力。

由原廠開出的規格來看,新世代 Polo 確實獲得 Volkswagen 最新科技的挹注,包括各三款新世代 TDI 與 TSI 引擎家族,廣泛支援 60 匹至 105 匹的動力輸出級距,與七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等,創造兼具環保節能與輕快的動力設定。不僅如此,原廠也提供消費者以 400 歐元起跳的選配價格,將新 Polo 升級至搭載含蓋優異空力與低耗損技術的 BlueMotion 環保套件,若以 Polo 1.6 TDI BlueMotion 為例,將可創造出平均油耗 27km/l 與 96g/km 的極低排放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