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自行車壇的重要盛會-Tour de France 環法自行車大賽,第 96 屆大賽將在 7 月 4 日本週六正式開跑。20 支參賽的自行車隊將自法國南部的摩納哥出發,目的為巴黎著名的香榭麗舍大道;而一如過去五年,捷克 Škoda 車廠也繼續榮膺環法大賽的官方指定車輛。

第 96 屆 Tour de France 環法自行車大賽即將在 7 月 4 日開跑,今年捷克 Škoda 車廠也將連續第六年贊助該項全球自行車壇盛事。

去年環法大賽,Škoda 全新旗艦車款 Superb 一路護航,鋒頭相當穩健。而今年這個要角則會由全新 SUV 車系 Yeti 來擔綱。10 輛全新 Yeti 將組成護航車隊,將與總數達 350 輛的Škoda 各式車款,提供賽事期間各項運作所需。

今年方問世的全新 SUV 級距產品 Yeti,將成為今年環法大賽的主力護航車款。

此外,Škoda 也將為八支職業車隊,包括比利時 Silence-Lotto、丹麥 Saxo Bank、IT Factory、荷蘭 Rabobank、西班牙 Euskaltel-Euskadi、法國 Cofidis、Franćaise des JEUX、瑞士 Cervelo、德國 Milram 等車隊,提供賽事期間的車輛協助。

廣  告

目前Škoda 主要贊助自行車和冰上曲棍球兩項運動,其中自行車比賽,更能提供貼近選手、車迷及買家的潛在機會。隨著環法賽事逐漸擴展至西班牙和瑞士等地,Škoda 也期望車廠的品牌知名度和產品形象能夠一併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