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5 年 10 月宣佈成為 Ferrari 與 Maserati 台灣地區總代理的台灣蒙地拿公司,歷經籌劃期後,在 2006 年 6 正式啟用座落於台北內湖區的服務中心,直接提供台灣頂級客層 Ferrari 與 Maserati 兩義大利豪華品牌的銷售與保修服務。而在原廠積極奧援下,台灣蒙地拿也繳出 Ferrari 與 Maserati 在台亮眼的銷售成績。

相較於國內多數車廠因銷售低迷的壓力,而逐步精簡經銷與保修通路,台灣蒙地拿能在進軍頂級車市場不到 4 年的時間,成功開拓中部新據點,也透露出台灣頂級車市場的可觀購買潛力。

十月底於台中設立全台第二座服務中心

現在,為擴大經營台灣頂級車買家,台灣蒙地拿正式對外宣佈,將於今年十月底於台中設立服務中心,並規劃斥資三千萬元打造台中服務中心,地點設立於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 109-6 號,佔地 280 坪,完全比照義大利總廠設計風格與嚴格規定建造,同時也公佈三張台中服務中心設計繪圖,讓車迷搶先預覽。

台灣蒙地拿表示藉由設立全台第二家服務中心,將讓 Ferrari 與 Maserati 兩品牌能直接提供中南部客戶更完善的服務。相較於國內多數車廠因銷售低迷的壓力,而逐步精簡經銷與保修通路,台灣蒙地拿能在進軍頂級車市場不到 4 年的時間,成功開拓中部新據點,也透露出台灣頂級車市場的可觀購買潛力。

台灣蒙地拿正式對外宣佈,將於今年十月底於台中設立服務中心,並規劃斥資三千萬元打造台中服務中心,地點設立於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 109-6 號,佔地 280 坪,完全比照義大利總廠設計風格與嚴格規定建造。

至於維修體系的規格,台灣蒙地拿台中服務中心的儀器設備、特殊維修工具及零件皆由原廠自國外進口,廠內設立四個全功能修車位及引擎大修間,所有設備都經由總部嚴格審查,並有受過義大利原廠專業訓練及經驗豐富之工程師駐點為每輛車做最精密的維修檢查,讓每位車主都能得到如同原廠的規格待遇及專業技術服務。

台灣蒙地拿表示藉由設立全台第二家服務中心,將讓 Ferrari 與 Maserati 兩品牌能直接提供中南部客戶更完善的服務。眼尖的網友應該可以發現繪圖左下角有一輛 Ferrari 430 Scuderia,對此,台灣蒙地拿也透露總共向原廠爭取到 12 輛 Ferrari 430 Scuderia 的配額,首輛更將於 7 月率陸續抵台交車!
至於維修體系的規格,台灣蒙地拿台中服務中心的儀器設備、特殊維修工具及零件皆由原廠自國外進口,廠內設立四個全功能修車位及引擎大修間。
廣  告

雙品牌銷售亮眼,車系編程逐步完備

若由實際銷售數據來看,就能感受到台灣蒙地拿公司的成長力道。先就 Ferrari 品牌部分,2006 全年販售 11 輛、2007 全年販售 27 輛、2008 全年販售 43 輛與 2009 年目前累積販售 10 輛,讓台灣蒙地拿 Ferrari 品牌銷售總累積達到 91 輛!至於 Maserati 品牌,2006 全年販售 15 輛、2007 全年販售 26 輛、2008 全年販售 36 輛與 2009 年目前累積販售 17 輛,總累積銷售也達到 94 輛。Ferrari 與 Maserati 雙品牌在台灣蒙地拿創立至今,總累積 185 輛的販售台數,已經在頂級車市場奠定可觀的版圖。

先就 Ferrari 品牌部分,2006 全年販售 11 輛、2007 全年販售 27 輛、2008 全年販售 43 輛與 2009 年目前累積販售 10 輛,讓台灣蒙地拿 Ferrari 品牌銷售總累積達到 91 輛!
Maserati 品牌,2006 全年販售 15 輛、2007 全年販售 26 輛、2008 全年販售 36 輛與 2009 年目前累積販售 17 輛,總累積銷售也達到 94 輛。

最後,由車系編程來看,也可以清楚看到 Ferrari 與 Maserati 兩品牌逐步完備的販售編成,Ferrari 品牌部分,台灣蒙地拿現有 F430 Coupe、F430 Spider、599 GTB、612 Scaglietti 與最新加入的 California 等車系。Maserati 品牌方面,則有 Quattroporte 與 GranTurismo 兩大車系擔綱,Quattroporte 車系旗下擁有 Quattroporte 4.2、Quattroporte S 4.7 與 Quattroporte Sport GT S 4.7,GranTurismo 車系則有 GranTurismo 4.2、GranTurismo S 4.7 與 GranTurismo S 4.7 Automatic 三車型,建構完整的品牌市售陣容。至於海外傳聞今年底可望發表的 GranTurismo Spyder 敞篷車系,屆時若一併導入國內後,將讓 Ferrari 與 Maserati 的販售車款更為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