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裕隆汽車主辦的第十三屆「裕隆木雕創新獎」徵件作業日前正式展開,為時三個月的徵件期引發各路創作好手的高度關注,紛紛投件參賽。裕隆汽車除提供高達 200 萬元總獎金獎勵金、銀、銅質獎各乙名,與「薪傳工藝獎」、「校園新銳獎」各乙名外,為了串聯更多藝術愛好者對優秀的木雕創作的共鳴,特別自即日起在「裕隆網路木雕博物館」舉辦木雕有獎猜謎活動, 9 月 1 日起更將展開木雕「網路人氣獎」票選活動,讓網友們在線上就能欣賞到精緻的木雕作品,同時也能輕鬆獲得多項好康大獎。

裕隆汽車總經理陳國榮表示,除了鼓勵木雕好手踴躍參加「裕隆木雕創新獎」贏取高額獎金外,裕隆汽車更舉辦「賞木雕 拿大獎」網路有獎猜謎活動,期望透過網路無遠弗屆的傳播力量將精緻的木雕藝術推廣到年輕族群;有興趣的民眾請登入「裕隆網路木雕博物館」網站即可參加。

裕隆汽車總經理陳國榮表示,除了鼓勵木雕好手踴躍參加「裕隆木雕創新獎」贏取高額獎金外,裕隆汽車更舉辦「賞木雕 拿大獎」網路有獎猜謎活動,期望透過網路無遠弗屆的傳播力量將精緻的木雕藝術推廣到年輕族群。

同時,自 9 月 1 日起至 9 月底止,裕隆汽車並舉辦木雕「網路人氣獎」票選活動,屆時將請民眾從本屆「裕隆木雕創新獎」參賽作品中票選出一件最喜歡的作品,獲得最多網友支持的參賽作品可獲頒五萬元獎金,而參加有獎猜謎及人氣獎票選活動者則有機會抽中筆記型電腦、單眼數位相機、手機、摺疊自行車……等近 50 個獎項。「裕隆網路木雕博物館」網址為http://www.yulon-woodsculpture.com.tw/web/,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廣  告

裕隆汽車陳國榮總經理表示,為了讓傳統的木雕藝術更貼近大眾,不因年齡的差距而產生斷層,裕隆汽車未來將持續強化「裕隆網路木雕博物館」網站的功能,提昇這個交流平台的傳播效益,除了藉由「木雕交流道」提供雙向交流溝通的功能,鼓勵木雕創作者、尤其是年輕族群上網發表木雕創作,交換對木雕藝術的看法;另方面亦設置「網路木雕商店街」,提供虛擬通路方便民眾可以在線上欣賞到許多木雕店家的商品,藉以活絡台灣木雕產業的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