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年在台成立台灣開利耐特分公司後,德國 Continental 馬牌輪胎在 2007 年 12 月導入 Continental Best Drive 的概念,以高水準的全球統一規範,為消費者提供最佳的輪胎服務品質。在全省陸續成立五家 Continental Best Drive 專屬合約店後,29 日桃園地區具相當規模的鉅鑫輪胎有限公司,正式成為 Continental Best Drive 專屬合約店,為北台灣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換胎環境。

在全省陸續成立五家 Continental Best Drive 專屬合約店後,29 日桃園地區具相當規模的鉅鑫輪胎有限公司,正式成為 Continental Best Drive 專屬合約店,為北台灣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換胎環境。

Continental Best Drive 是一項全新通路概念品牌,是德國馬牌輪胎為全球授權經銷商設計的全新通路品牌,據點相關規範皆全新設計,範圍包含店頭招牌、鐵門油漆、工作人員制服、輪胎擺設、改裝部品…乃至於貴賓休息室等週邊設計,鉅細靡遺地為提升服務品質而精心規劃。

在 Continental Best Drive 店裡,消費者可以選擇口碑卓越的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及 Barum 寶龍輪胎,更可在同樣的地點購買最高 C/P 值的 Sime Tyres 森馬輪胎,讓消費者根據不同需求都能使用到德國馬牌輪胎家族全系列產品。

鉅鑫輪胎有限公司,外觀採用 Continental Best Drive 一貫的橘色鮮明招牌。佔地百坪的店內空間,完全依照德國馬牌輪胎的原廠手冊進行施工,嚴謹地執行「德國標準」。

座落於桃園市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 112 號的鉅鑫輪胎有限公司,外觀採用 Continental Best Drive 一貫的橘色鮮明招牌。佔地百坪的店內空間,完全依照德國馬牌輪胎的原廠手冊進行施工,嚴謹地執行「德國標準」。在此愛車除了可以獲得完善的專業施工品質,顧客專用的休憩室也讓車主得以享受舒適的等候環境。

廣  告

Continental Best Drive 專屬合約店地址

台中健行企業有限公司
台中市北區忠明路 483 號(大潤發旁) TEL:(04)2203-2222

台北千富輪胎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 298 巷 13 號(近成美橋頭)TEL:(02)2793-2556

嘉義上翔輪胎有限公司
嘉義市北港路 480 號 TEL:(05)234-3638

高雄高輪汽車安全館
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 441 號 TEL:(07)5552345

台中世全輪胎快速保養廠
台中市福科路 420 號 TEL:(04)2461-2030

桃園鉅鑫輪胎有限公司
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 112 號 TEL:(03)356-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