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台北及高雄等四個銷售據點陸續開幕之後,位於台中的 Audi Terminal,即將從 8 月 1 日起舉辦試營運活動,展示台灣奧迪進軍中台灣的決心。

台灣奧迪汽車繼年初 Audi 台北敦南貴賓接待中心、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民生展示中心,以及高雄漢神巨蛋展示中心等四個銷售據點陸續開幕之後,座落於台中市八期重劃區內、結合銷售與維修服務的台中 Audi Terminal,即將從 8 月 1 日起舉辦試營運活動,為 9 月底正式落成啟用提前暖身,同時也是台灣奧迪汽車佈局中台灣地區的重要據點。

廣  告

Audi Terminal 全球統一標準

全新落成的台中 Audi Terminal,整棟建築物的從規劃設計到外觀主體建造與內部陳設裝潢,完全依照 AUDI AG 德國原廠為 Audi Terminal 所制定的全球統一標準規範設計興建,呈現出符合 Audi 全新品牌形象識別的科技感。從外觀部份不對稱大型落地窗所建構而成的玻璃帷幕,搭配獨特的蜂巢狀鋁合金外牆,營造出充滿動感活力的 3D 立體空間,也具備了明亮寬闊的採光效果。佔地超過 1,000 坪的 Audi 台中旗艦展示中心,總計耗資逾 2 億元興建,除了完整移植自原廠 Audi Terminal 前衛創新的設計概念之外,也象徵著德國汽車工藝和建築學、空間規劃的完美結合。

全新落成的台中 Audi Terminal,完全依照 AUDI AG 德國原廠為 Audi Terminal 所制定的全球統一標準規範設計興建,不僅呈現出符合 Audi 全新品牌形象,也讓 Audi 車主們,都能享受到媲美德國原廠規格的服務。

台灣奧迪汽車旗下所屬經銷商未來將比照 Audi Terminal 的規格,打造符合原廠全球統一標準規範的銷售據點,讓 Audi 車主們,都能享受到媲美德國原廠規格的舒適購車環境,在精心規劃的展示空間裡,盡情欣賞 Audi 車款的迷人魅力。未來這棟矗立於台中市中心的新穎建築,勢必將使 Audi 品牌在中台灣的能見度大幅提升,也展現出原廠對於中部地區的重視程度。台灣奧迪汽車表示將會持續以穩健步伐和積極態度向前邁進,致力耕耘台灣豪華車市場。

台中 Audi Terminal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 589 號
電話:04-2383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