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6 月 29 日由福特六和舉行 Fiesta 媒體發表會後,關於 Fiesta 的產品訊息與影片便陸續由福特六和釋出,讓國內消費費者在進口 Fiesta 車系正式上市前,對產品已有一定的瞭解。現在,福特六和選在 8 月 4 日再次丟出新震撼彈,新一代 Fiesta 除已亮相的 Fiesta 1.4 四速自排時尚版本外,將在 9 月中的上市發表會,一併推出 Fiesta 1.6 五速手排運動版!讓新一代 Fiesta 車系在國內擁有 1.4 與 1.6 兩款汽油動力,以及各自對應的 Durashift 四速手自排變速箱與五速手排變速箱,以營造時尚都會與運動樂趣各具特色的 Ford 進口小掀背產品定位。

福特六和選在 8 月 4 日再次丟出新震撼彈,新一代 Fiesta 除已亮相的 Fiesta 1.4 四速自排時尚版本外,將在 9 月中的上市發表會,一併推出 Fiesta 1.6 五速手排運動版!

先前曝光的 Fiesta 1.4 四速自排時尚版,搭載可輸出 96 匹馬力的 1.4 升 Duratec 雙凸輪軸 16 汽門反置式汽油引擎,搭配 Durashift 四速手自排變速箱。另外,根據福特六和目前所公佈的資料顯示,Fiesta 1.6 運動版配置 Duratec 雙凸輪軸 16 汽門反置式汽油引擎,這具 1.6 升 Duratec 直列四缸引擎,搭載歐洲 Ford 調校的 TiVCT 進排氣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能夠在 6,000 轉時爆發 120 匹最大馬力,峰值扭力 15.5 公斤米則可以在 4,050 轉完全展現,搭配密齒比五速手排變速箱,可達到 0-100km/h 9.9 秒內完成與安全極速 193km/h 的性能表現。

這張福特廠區拍攝的照片,預告福特六和將推出五速手排變速箱的 Fiesta 1.6 運動版。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