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台中消費環境的蓬勃發展,加上台中縣市合併升格後帶動的都會轉型潛力,讓各家豪華車廠逐步提升台中售服據點的層級,除 Mercedes-Benz 早於 2006 年設立旗艦展示據點外,以原廠台灣分公司之姿積極開拓台灣市場的 Audi Taiwan,也已於今年 8 月啟動台中 Audi Terminal 試營運,不僅如此,Ferrar 與 Maserati 總代理台灣蒙地拿也規劃於 10 月底設立台中據點,種種跡象顯示各豪華品牌已展開新一波加碼開拓大台中市場的積極氣氛。

Saab 總代理商富公司宣佈在交通繁忙的台中市文心路與青海路口,全新完工面寬百米的 Saab 大台中旗艦中心已於 7 月底啟用。

Saab 大台中旗艦中心七月底啟用

現在,Saab 總代理商富汽車宣佈 Saab 品牌在台中地區的營運邁入新紀元,在交通繁忙的台中市文心路與青海路口,全新完工面寬百米的 Saab 大台中旗艦中心已於 7 月底啟用,旗艦據點擁有佔地千坪、二層樓建築,採用展場與維修合一,讓 Saab 不僅躍升為在台中縣、市即將改制院轄市之際,進軍台中擴大投資的國際級品牌之一。

旗艦據點擁有佔地千坪、二層樓建築,採用展場與維修合一,提供大台中地區車主保修與消費者購車服務。

身為 Saab 在全球地區總代理中,擁有傲人歷史的商富公司表示,Saab 品牌在台已發展近 30 年頭,總代理商富公司踏實經營,已成為國內歷史悠久與體質健全的高級車代理商之一,此次嗅出大台中升格後的遠景商機,斥資上億打造最大規模的大台中旗艦中心,擴大服務規模,升高經營格局,讓大台中無數 Saab 車主與購車消費者,能同佈享有優質的賞車、購車與維修一體的全功能服務。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