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再度公佈四張全新 Infiniti M 廠照,向外界交待這款演進至第 3 世代的品牌新作,所蘊含的設計特色。

8 月初預告將於第 59 屆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骨董車年會,以獨特 3D 虛擬實境方式展出全新世代 2011 年式 M 系列豪華房車的 Infiniti 原廠,現在再度公佈四張全新 Infiniti M 廠照,向外界交待這款演進至第 3 世代的品牌新作,所蘊含的設計特色。同時,Infiniti 也透露新一代 M 在今年底正式對外發表後,將陸續於 2010 年第一季在全球 32 個市場販售,其中也包括自 2008 年 10 月才進軍的西歐豪華車市場。

Infiniti 也透露新一代 M 在今年底正式對外發表後,將陸續於 2010 年第一季在全球 32 個市場販售,其中也包括自 2008 年 10 月才進軍的西歐豪華車市場。
源自 Infiniti Essence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讓新一代 M 擁有精悍俐落的短前懸設計,加上流動感十足的立體車身輪廓與類似轎跑的躍動風格,都是新作品想溝通的設計特點。

新一代 M 推出 M56 與 M37

首先,如同現行車款搭載 V8 與 V6 動力的配置,新一代 Infiniti M 也將擁有 V8 與 V6 兩顆動力搭配,不過隨著新引擎的精進,全新 Infiniti M 將推出 M56 與 M37,取代現有的 M45 與 M35 兩車型,目前 Infiniti 原廠僅透露 M56 V8 最大動力將超過 400hp,勝過現行 M45 4.5 V8 的 325hp 動力水準。不過,Infiniti 為對應喜愛柴油動力的西歐市場,M56 也將針對歐洲市場改換上 V6 柴油動力,這顆極有可能就是先前由 Nissan-Renault 聯盟所開發出來的 3.0 V6 dCi 引擎。

融合科技氛圍與細膩質感的道地 Infiniti 座艙設計,也是新一代 M 不可妥協的堅持。
中控全新空調、音響與影音界面,以及整合適應性巡航系統、藍芽通訊系統與溫熱功能的高質感方向盤,還有環艙原木飾板與真皮座椅等,均是新世代 Infiniti M 要與豪華車客層溝通的重點設計。

雖然細部尚未完整揭露,但是就動力效能方面,Infiniti 原廠已自信地表示,在動力性能全面提升下,更新穎的傳動技術將讓油耗經濟性比原有動力更為改善。同時,源自 Infiniti Essence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讓新一代 M 擁有精悍俐落的短前懸設計,加上流動感十足的立體車身輪廓與類似轎跑的躍動風格,都是新作品想溝通的設計特點。融合科技氛圍與細膩質感的道地 Infiniti 座艙設計,也是新一代 M 不可妥協的堅持,包括中控全新空調、音響與影音界面,以及整合適應性巡航系統、藍芽通訊系統與溫熱功能的高質感方向盤,還有環艙原木飾板與真皮座椅等,均是新世代 Infiniti M 要與豪華車客層溝通的重點設計。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