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車壇先前陸續傳出日系豪華車品牌 Lexus,覬覦 BMW 1 系列、Mercedes-Benz B-Class 與 Audi A3 等掀背車系所經營的可觀客層,讓 Lexus 有意願進軍豪華掀背鋼砲市場,現在,這則傳聞已經有更明確的圖像,那就是 Lexus 原廠證實將於法蘭克福車展首演一款小型豪華掀背概念車,同時,關於這款概念新作品也有令人眼睛一亮的首張官方設計繪圖,也在法蘭克福車展前釋出!

Lexus 原廠證實將於法蘭克福車展首演一款小型豪華掀背概念車,同時,首張官方設計繪圖也在法蘭克福車展前釋出!
廣  告

儘管 Lexus 原廠目前對這款小型豪華掀背概念車,不願透露額外的訊息,只表示將規劃於 9 月 15 日在法蘭克福車展首演。不過由設計繪圖仍可清楚看到,流線動感的車體、立體車身曲線與跑格霸氣的大輪圈設計,均和先前 Lexus 發表的 LF-A 與 LF-A Roadster 概念車有著一脈相傳的設計血緣,簡略的車門線條,也預告概念車可能以雙門性能鋼砲之姿與世人見面。不管如何,這款 Lexus 明示挑戰眾家豪華小型掀背車的概念新作,已經為法蘭克福車展投下一顆震撼彈。

覬覦 BMW 1 系列、Mercedes-Benz B-Class 與 Audi A3 等掀背車系所經營的可觀客層,格外讓各界高度矚目 Lexus 進軍豪華掀背車的企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