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奧迪踏入 100 週年的歷史時刻,作為德國歷史最悠久的汽車製造商之一,並慶祝品牌 100 週年,Audi AG 原廠於今年 9 月 4 日假高雄夢時代廣場三樓中庭舉行「Audi 百年慶典全球巡迴展示活動」,並遠從德國空運 Audi AG 原廠專屬雙車展台,讓國內車迷一同分享 Audi 品牌百年來的輝煌成就。

為慶祝品牌 100 週年慶,Audi AG 原廠於今年 9 月 4 日假高雄夢時代廣場三樓中庭舉行「Audi 百年慶典全球巡迴展示活動」,並遠從德國空運 Audi AG 原廠專屬雙車展台,讓國內車迷一同分享 Audi 品牌百年來的輝煌成就。

此次「Audi 百年慶典全球巡迴展示」亞洲站的活動,高雄夢時代廣場是官方指定唯一展示地點,為期兩週的活動中,台灣奧迪汽車不僅特別安排兩部具有濃郁跑車動感的 TT 車款進駐廣場,讓國內車迷感受到 Audi 新世代車款的前衛造型與動感體驗外,同時由德國原廠技術人員親自來台組裝展示舞台,更讓消費者近距離欣賞來自德國、原汁原味的精湛工藝技術。

此次「Audi 百年慶典全球巡迴展示」亞洲站的活動,台灣奧迪汽車不僅特別安排兩部具有濃郁跑車動感的 TT 車款進駐廣場,同時由德國原廠技術人員親自來台組裝展示舞台,更讓消費者近距離欣賞來自德國、原汁原味的精湛工藝技術。

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先生表示:「很興奮可以見證 Audi 一百週年的重要時刻,Audi 不僅連續 13 年維持銷售正成長的紀錄,2008 年更首度創下全球年銷量破百萬輛的歷史新高,傲視同儕。今年,我們將秉持服務國內消費者、體驗德國零時差的頂級享受,陸續推出多部嶄新車款,讓國內車迷朋友進一步了解 Audi 新世代車款的優越之處,以及 Audi 百年相承的科技成就!」

廣  告

此次 Audi 百年慶典全球巡迴活動,將自 9/4~9/18 日於高雄夢時代廣場三樓中庭進行為期兩週的展示活動,欲體驗 Audi 進化科技、領航未來思維的車迷朋友,千萬得把握此次難得機會,因為見證 Audi 品牌百年歷史的時刻,錯過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