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原廠自 2008 年底的洛杉磯車展開始,陸續就旗下的銷售主力 Mazda3 車系推出大改款作品,包括四門房車、五門掀背以及性能版 Mazdaspeed 車型,皆陸續以嶄新面貌問世,展現新世代 Mazda3 車系的產品革新。

國外已發表上市的新一代 Mazda3,預計今年底前由 Mazda Taiwan 導入在台灣國產化上市。

Mazda3 車系的改款問世,對於台灣總代理 Mazda Taiwan 和消費者而言,亦是相當重要的訊息。2004 年導入台灣國產的第一代 Mazda3,一直擔任 Mazda 品牌在台最重要的銷售大將。05 年 Mazda3 曾創下平均月販 1,071 輛的優異數字,至 08 年結算,Mazda3 月均販售量也仍有 300 輛的水平,佔 Mazda 品牌年銷量 1/3 強。

網路上已有許多網友攝得新一代 Mazda3 偽裝車的路試畫面,顯示新一代 Mazda3 的國產化上市作業已箭在弦上。

隨著原廠發佈新世代產品、現行車型產品週期屆齡,國產 Mazda3 車系的世代交棒也顯得勢在必行。向來以福特六和中壢廠做為國產車款生產基地的 Mazda Taiwan,近期以來已陸續被網友攝得新一代 Mazda3 偽裝車的路試畫面,顯示新一代 Mazda3 的國產化上市作業已箭在弦上。

廣  告

而就 U-CAR 現所掌握到的消息指出,國產化新一代 Mazda 車系,預計在今年底前正式在台上市;而國產化新一代 Mazda3 車系,也將把四門房車及五門掀背車型一併納入麾下,交由福特六和生產線進行代工生產。

U-CAR 日前特別派員前往日本,將為網友帶來新一代 Mazda3 的試駕報導。

為了讓網友及早瞭解新一代 Mazda3 車系的產品變革,U-CAR 近期特別派員前往日本,進行新一代 Mazda3 的試駕行程。待新一代 Mazda3 試駕報告正式出爐,網友將可更完整掌握新一代 Mazda3 的產品特點,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