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方發表新一代 Legacy / Outback 車系的 Subaru 總代理 SOT 台灣速霸陸,今日再度以「2009 台灣區 Subaru 堅手到底耐力賽」,吸引街頭民眾的目光。19 日 SOT 假台北信義區舉辦 Subaru Impreza 2009 Palm Challenge 手拉松耐力賽,號召近 200 位參賽者共襄盛舉,一同角逐價值百萬的 Impreza WRX 大獎。

2002 年新加坡意美汽車首度舉辦 Subaru Impreza Palm Challenge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比賽,今年 Subaru 台灣總代理 SOT 亦將比賽延伸至本地舉行。

Subaru Impreza Palm Challenge 耐力賽,最早起源自 2002 年:新加坡意美汽車為擴大 Subaru 品牌知名度,特別舉辦別開生面的手拉松耐力賽。參賽選手僅需將自己的右手,緊貼於車上相對應的手掌圖案上,發揮超人般的意志力,堅持至比賽最後一刻就是冠軍。

參賽選手僅需將自己的右手,緊貼於車上相對應的手掌圖案上,發揮超人般的意志力,堅持至比賽最後一刻就是冠軍。

2002 年首度舉辦的 Subaru Impreza Palm Challenge 耐力賽,在新加坡當地形成熱烈的消費者迴響。2008 年意美汽車更將比賽擴及至亞洲地區,來自香港、菲律賓、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共 5 個國家的參賽者,經過上萬人次的激烈競爭,最終經過 81 個小時又 32 分鐘的長時間鏖戰,冠軍選手終於脫穎而出,奪下 Impreza WRX 大獎。

廣  告

2009 年賽事,台灣區選手也首度加入競爭行列。19 日接近中午時刻,參賽選手便蓄勢待發來到台北市信義區商圈,準備爭取代表台灣地區出賽的至高榮譽。主辦單位在新光三越 A10 停車場備妥比賽場地,四輛貼好手掌圖案的 Impreza 車款已一字排開,準備進行中午即將開跑的賽事。

今年台灣地區賽事選在台北市信義區 A10 停車場舉行,現場四輛貼滿手掌圖案的 Impreza 車款一字排開,準備進行為期 36 小時的馬拉松賽程。

首度在台舉辦的 Subaru Impreza Palm Challenge 耐力賽,參賽報名的情形相當踴躍。除了先前已完成報名的參賽選手外,也不乏有逛街路過的民眾現場進行報名。主辦單位除了就選手報到及賽事規則講解外,現場也備有醫療救護站,並實施體溫篩檢,來確保賽事進行安全無虞。

今年賽事報名情形相當踴躍,亦有許多逛街經過民眾決定現場報名參與,展現熱烈的比賽氣氛。

12 點 30 分,參賽選手紛紛就抽籤位置站至定位後,SOT 台灣速霸陸總經理司徒國明以象徵性的大型鑰匙,正式宣佈 2009 Subaru Impreza Palm Challenge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比賽開跑。200 位參賽者在晴朗的天氣下,將考驗自身的耐力極限;主辦單位除了固定時間供選手稍事休息和用餐外,也準備多項餘興節目,要與參賽選手一齊同樂,來增添比賽的競爭性和趣味度。

SOT 台灣速霸陸總經理司徒國明以象徵性的大型鑰匙,正式宣佈 2009 Subaru Impreza Palm Challenge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比賽開跑。
自 19 日中午 12 點至 20 日下午 6 點,最終將選出 10 名選手,代表台灣前往新加坡參加亞洲區的最終決賽。

2009 Subaru Impreza Palm Challenge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預計在 9 月 19 日中午 12 點,舉行至 9 月 20 日下午 6 點。屆時將選出最終 10 位參賽選手,代表台灣至新加坡餐加亞洲區總決賽。有興趣的民眾可親自比賽現場,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