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 Audi 原廠的大力支持下,台灣奧迪汽車今年已陸續引進多款膾炙人口的全新級距新車。今年第四季開始,10 年式新車也一一報到入列,提供國內頂尖消費者優異的產品及服務。9 月搭載全新 2.0 升 TFSI 動力系統的 A5 2.0 TFSI quattro 加入銷售行列,正式與 A5 3.2 FSI quattro 以及 S5 組成 Audi 雙門四座跑車黃金陣線。

在德國原廠的大力奧援下,Audi Taiwan 宣佈引進全新 A5 2.0 TFSI quattro,持續壯大 Audi 品牌在台的產品陣容。

A5 的外型設計哲學採用來自 Nuvolari quattro 概念車元素,具備明顯且獨特的跑車化性格與優雅線條,同時,A5 2.0 TFSI quattro 的車長尺碼達到 4.63 米,大型雙門四座 Coupe 的跑車定位,也提供舒適的四座乘坐空間以及 455 公升的行李廂容量,實用性能傲視市場所有競爭對手。

A5 的外型設計哲學採用來自 Nuvolari quattro 概念車元素,具備明顯且獨特的跑車化性格與優雅線條。

完美展現 Audi 躍進感與造型設計語彙的 A5 2.0 TFSI quattro,車頭部位以 Audi 家族特徵的水箱護罩與雙功能氙氣頭燈內建 Audi LED 日間行車照明燈來展現視覺霸氣,流線的車側輪廓與飽滿的輪拱造型極為帥勁,同時同樣運用 LED 光源燈組的車尾,也充分傳達 Audi 的高科技及美感形象品牌訴求。

廣  告

內裝部分,A5 2.0 TFSI quattro 的座艙設計以駕駛者為中心,將儀錶板及中控台的控制介面融入濃郁運動氛圍設計,同時格外講究製作工藝與追求精細質感,不僅在車內門板採用全車真皮包覆設計,整合控制按鍵、飾條、扶手及儲物空間,更表現出卓越的人因介面。且拜軸距達到 2,751mm 之賜,Audi A5 2.0 TFSI quattro 能提供寬敞的四座空間,結合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的標準配備,使得進入座艙時,可充分體驗 Audi A5 寬闊大器的乘駕感受。

A5 2.0 TFSI quattro 的座艙設計以駕駛者為中心,將儀錶板及中控台的控制介面融入濃郁運動氛圍設計,同時格外講究製作工藝與追求精細質感。

此外,A5 2.0 TFSI quattro 的標準配備還包括氣體放電式頭燈、17 吋鋁圈及 225/50 R17 跑胎、三輻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盤、觸控式引擎啟閉開關、日照感應式恆溫空調、整合 CD/MP3/iPod/USB 2.0 播放功能的原廠 Concert 吸入式 CD 音響主機及中控台 6.5 吋 DIS 彩色螢幕多媒體整合介面、Audi Hold Assist 主動駐車輔助系統、雙前座八向電動調整 Milano 真皮座椅等頂級設施。

A5 2.0 TFSI quattro 搭載 Audi 最新 FSI 缸內直噴引擎科技的 2.0 升 TFSI 系統,透過燃油分層噴射科技以及搭配 AVS 汽門揚程控制系統,可創造出 211 匹最大馬力與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變速系統部分,A5 2.0 TFSI quattro 配置全新七速 S Tronic 自手排變速箱。性能表現方面,A5 2.0 TFSI quattro 搭配 S Tronic 七速自手排變速箱設定下,0~100km/h 加速成績 6.5 秒、極速則有 245km/h 的優異表現。

A5 2.0 TFSI quattro 搭載 Audi 最新 FSI 缸內直噴引擎科技的 2.0 升 TFSI 系統,創造出 211 匹最大馬力與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變速系統部分,A5 2.0 TFSI quattro 配置全新七速 S Tronic 自手排變速箱。

底盤懸吊設計方面,A5 2.0 TFSI quattro 配置前軸獨立五連桿式懸吊,並透過鎖附在副車架上的上下 A 臂設計強固車身剛性;後軸則採用全新底盤動力學設計的獨立梯形多連桿式懸吊系統,帶來最高程度的乘坐舒適性及優異的操控穩定性。此外,A5 2.0 TFSI quattro 配置獨家的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可在激烈操駕過程中因應路況變化,自動感應並針對底盤反應進行前、後動力分配設定,提供動感的操控特性以及高水準的安全庇護。

A5 2.0 TFSI quattro 的加入,不僅提供頂尖消費者多樣的市場選擇,挾著雙門跑車的俊逸外型、新世代引擎的磅礡動力與 Audi 引以為傲的領導科技元素,也流露出豐富優雅、動感、十足創新與低調奢華完美交融的特質。同時,台灣奧迪汽車獻上 240 萬元的建議售價,更讓 Audi A5 的親和力大增,廣受國內頂尖車迷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