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雙龍汽車總代理台灣雙龍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在 10 月 1 日舉行的媒體餐敘活動中,針對韓國原廠近期現況、未來新世代產品規劃與台灣將導車型等重要資訊提出完整的說明,讓台灣消費者對於雙龍品牌的走向,有更具體的理解。台灣雙龍表示,經過歷時近三個月的企業結構重建,SsangYong 韓國雙龍汽車已全面復工,並於九月十五日正式向首爾中央法院提交企業重整計畫書,正式進入品牌重生與產品更迭的全新世代。

台灣雙龍表示,經過歷時近三個月的企業結構重建,SsangYong 韓國雙龍汽車已全面復工,並於九月十五日正式向首爾中央法院提交企業重整計畫書,正式進入品牌重生與產品更迭的全新世代。

在韓國雙龍汽車重整期間,台灣雙龍汽車始終堅守崗位,除了維持穩定的銷售成績,對車主的售後服務與關懷也毫不懈怠;特別是在造成全台生命財產嚴重損失的「莫拉克風災八八水災」之後,台灣雙龍汽車全體發起的一日捐活動,包括總公司、銷售與服務團隊,都獻出個人微薄之力,期待能為災區與災民帶來物質生活上些許便利。同時,台灣雙龍汽車亦在第一時間主動連繫車主,迅速協助許多受災車主與車輛,表達待客如親的心意。

在海外原廠重新站穩腳步後,台灣雙龍敲定在第四季導入傳動系統升級的 2010 年式新 Kyron 2.0。

2010 年式 6 速 Kyron 2.0,第 4 季導入國內

在經歷原廠成功重整,並與車主攜手走過災後復原之後,台灣雙龍汽車特別獲得原廠支持,為台灣消費者帶來全新動力車款,目前已敲定 2010 年式 E-Tronic 六速手自排版 Kyron 2.0 導入台灣,變速系統由五速升級到六速,動力提升更提升為 148 匹與 33.6 公斤米,並在原有整合 ESP 與 HDC 等主動安全系統、H 型底盤大樑、雙前座安全氣囊等被動安全系統外,新年式 Kyron 2.0 也將追加後霧燈與全車三點式安全帶。同時,為迎接更潔淨的環保排放標準,10 年式 Kyron 2.0 更首度搭載 DPF 碳微粒濾清器,為地球環保與全民健康貢獻心力。

台灣雙龍敲定 2010 年式 E-Tronic 六速手自排版 Kyron 2.0 導入台灣,變速系統由五速升級到六速。圖片引自:
http://www.smotor.com/kr/showroom/sr_2.jsp
為迎接更潔淨的環保排放標準,10 年式 Kyron 2.0 更首度搭載 DPF 碳微粒濾清器,為地球環保與全民健康貢獻心力。圖片引自:
http://www.smotor.com/kr/showroom/sr_2.jsp

C200 明年推出,小型掀背與跨界休旅車排入計劃

先前於 2008 年巴黎車展首演,接著在 2009 年首爾國際車展媒體票選最佳概念車獎的全球戰略車款輕型都會休旅 C200,雙龍原廠亦已證實進入最終測試階段,預計將有機會於明年登上全球車壇,一舉將 SsangYong 雙龍汽車往全新世代推進。

全球戰略車款輕型都會休旅 C200,雙龍原廠亦已證實進入最終測試階段,預計將有機會於明年登上全球車壇。

緊接在後的,台灣雙龍透露原廠將在現有 SUV 產品與大型豪華房車之外,拓展小尺碼與低排氣量較的掀背與跨界休旅車產品,讓品牌銷售戰線更為多元,目前排入原廠研發進程的車款,有排氣量 1.6 升的汽/柴油前置前驅小型掀背車款與輕型 CUV 跨界多功能休旅車,都將於未來陸續問世,積極帶領 SsangYong 雙龍汽車開拓小型車領域。

同時,對於現有市售主力車款,SsangYong 雙龍汽車仍將持續挹注龐大資金,進行下一世代的大改款演進工程,讓品牌整體戰力更形完備,台灣雙龍表示敬請所有支持雙龍汽車的車迷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