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經典義式風情的 Fiat 500 已於本月投入熱情的南美市場,並在巴西大城里約熱內盧展開記者會,稍後亦將車款導入至哥倫比亞、巴貝多、巴拿馬與牙買加等南美各國。

歐系經典車款之復刻重生,總是能在市場上穿越時空的隔閡再創銷售佳績,這點我們可以清楚的從新式 MINI、Volkswagen New Bettle 等車款上印驗得証。但別忘了義大利車廠 Fiat 旗下別具意義的經典產品 Fiat 500,在復刻後同樣得到熱烈的市場迴響。現在義式風情的 Fiat 500 已於本月投入騷莎口味的南美巴西市場,並於光觀聖地里約熱內盧舉辦盛大記者會,而 Fiat 500 這股復刻風潮亦將擴散至哥倫比亞、巴貝多、巴拿馬與牙買加等南美各國。

導入巴西的 Fiat 500 特別在里約熱內盧著名高檔旅店 Copacabana Palace Hotel 前合影,義式浪漫加上南美的熱情。

Fiat 500 在巴西將推出「Sport」與「Lounge」兩款套件。動力心臟 Fiat 依當地需求,導入了最大馬力達 100 匹的 1.4 升 16 汽門引擎,搭配 6 速手排或 5 速 Dualogic 序列式變速箱;在懸吊系統上增加了避震彈簧的彈性與吸震行程。同時為了因應巴西政府的能源政策,販賣汽油中需添加 22%的乙醇燃料,Fiat 500 在燃油供應系統上亦做出應有調整。

Fiat 500 在巴西將推出「Sport」與「Lounge」兩款套件。動力心臟 Fiat 依當地需求,導入了最大馬力達 100 匹的 1.4 升 16 汽門引擎,搭配 6 速手排或 5 速 Dualogic 序列式變速箱。
廣  告

當然獲得 EuroNCAP 撞擊測試五顆星佳績的 Fiat 500,巴西版本同樣比照辦理。7 顆安全輔助氣囊,包括 2 顆車前氣囊、2 顆側邊氣囊、2 顆窗簾式氣囊與同級唯一之膝部氣囊。車身安全裝置包括了,配有 EBD 煞車力道分配之 ABS 防鎖死剎車系統、用於緊急剎車需要的 HBA 剎車力道輔助、ESP 電子動態輔助系統、ASR 車身防滑控制、與上坡起步輔助系統。讓麻雀雖小的 Fiat 500,在安全要求與配備上五臟俱全。

熱情如火的巴西紅,代表了 Sport 車款的侵略性,不過麻雀雖小的 Fiat 500 在安全配備上一點也不馬虎,全車系共搭配了 7 顆的安全輔助氣囊,與獲得 EuroNCAP 撞擊測試五顆星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