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泰旅遊宣佈推出 2009 年日本東京國際車展主題旅遊行程,讓喜愛掌握車壇最新潮流的國內車迷,前往千葉縣海濱幕張公園展覽館,親身參訪兩年一度舉辦的東京車展。

積極推出汽車相關主題旅遊的福泰旅遊,繼陸續推出駕馭夢幻超跑法拉利暢遊義大利,以及幻超級跑車德國超跑等奢華旅遊行程之後,福泰旅遊宣佈推出 2009 年日本東京國際車展主題旅遊行程,讓喜愛掌握車壇最新潮流的國內車迷,能藉由東京車展主題行程的特殊安排,前往千葉縣海濱幕張公園展覽館,親身參訪兩年一度舉辦的東京車展。

由於日系車廠在全球車壇的重要份量,讓身為日系車廠根據地的日本,兩年舉辦ㄧ次的東京車展,已成國際車壇的重要盛事,並受到國際與日本車迷的熱情參與。

由於日系車廠在全球車壇的重要份量,讓身為日系車廠根據地的日本,兩年舉辦ㄧ次的東京車展,已成國際車壇的重要盛事,同時,日本同樣蓬勃發展的摩托車、輪胎、改裝部品與遊戲產業等,也會藉由東京車展的機會ㄧ同參展,讓展場的可看性相當多元與豐富,同時,在各家廠商於會場安排的 Show girl 陣容,也是東京車展不容錯過的熱鬧場景。

10 月 22 日出發,全程 5 天 4 夜

此次福泰旅遊的規劃的東京車展主題旅遊行程,出發日期為 10 月 22 日至 10 月 26 日,5 天 4 夜的行程費用為 31,900 元起,採 16 人以上成行,費用包含東京區內飯店至千葉海濱幕張東京車展來回接送,以及每人ㄧ次東京車展入場券一張。同時,福泰旅遊也表示想要改採三天兩夜自由行+東京車展門票的參展車迷,福泰旅遊也可另行安排,關於詳細行程與報名事宜,則需親自洽詢福泰旅遊。

廣  告
包括 Honda 在內的日系大廠,均會在東京車展向車迷展示最新的產品與競賽研發成果。
在國內擁有相當支持度 Mitsubishi 品牌,在 2007 年東京車展的攤位,也展出包括電動車在內的各款豐富產品陣容。
日本遊戲機大廠 Sony Play Station 系列,均會在東京車展設立獨立攤位,讓全球車迷能體驗最新的賽車電玩遊系。
除了展示新車外,國際輪胎大廠也會在東京車展設立展示區,介紹最新的輪胎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