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進口 Fiesta 車系首批 300 輛配額完售的正面激勵,福特六和強調自 2007 年底開始歐風路線的品牌再造計畫,已逐步受到市場肯定,讓 Ford 品牌成功涵蓋大型房車 Mondeo、中型房車 Focus 到小掀背車 Fiesta 級距,同時,而全球市場熱賣的新一代 Fiesta,更讓 Ford 品牌在計算同級距產品市佔率的台灣市場產品參與度,由 58%大幅提升至 81%。

在福特六和新舊任營銷服務處副總經理程春午先生(右)與張偉昌(左)陪同下,福特六和總裁倪孟石(中)宣布新 Fiesta 首戰成功。

福特六和總裁倪孟石表示,非常高興地宣布全新 Fiesta 首戰成功,並在如此短時間內 Fiesta 造成搶購熱潮,顯見這款以 One Ford 為品牌願景所誕生的全球戰略車款,已成功打進台灣的小車市場,並且為福特六和贏得漂亮的首勝,這也是 Ford 品牌改造計畫繳出成績的最佳實證。

回顧福特六和於 2009 年所達成的多項品牌再造的目標,不論是在產品的革新進化、品質精進,以及銷售市佔率都繳出亮眼的成績單,包括成功導入 Kinetic Design 家族新成員的大改款 Fiesta,更透過新年式升級旗下 i-MAX、Mondeo 與 Escape 等車款。

受到進口 Fiesta 車系首批 300 輛配額完售的正面激勵,福特六和強調自 2007 年底開始歐風路線的品牌再造計畫,已逐步受到市場肯定。
廣  告

True Ford 真實試駕

為讓消費者能親身體驗到 Ford 優質產品的嶄新實力,福特六和更推出了第二波的品牌運動「True Ford 真實試駕 把 Ford 傳出去」,這次活動在四個月內即吸引超過 5100 名消費者報名試駕,而活動網頁更有超過 39 萬名網友瀏覽。而在品牌再造的成果之下,讓第三季銷售獲得穩定成長,9 月份的福特品牌市場佔有率,也在 Fiesta 的整體帶動下達到 7.5%。

為讓消費者能親身體驗到 Ford 優質產品的嶄新實力,福特六和年中更推出了第二波的品牌運動「True Ford 真實試駕 把 Ford 傳出去」。

除了精進產品品質及強化顧客服務滿意之外,福特六和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於今年成功地將「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 安全節能駕駛訓練」導入台灣,根據統計,透過節能方式駕駛將可節省約 25%的油耗,也可有效降低 CO2 及其他廢氣排放量,同時減少因汽車耗損而伴隨的行車風險,降低近 35%的交通意外事故。此次 Ford 安全駕駛訓練營活動超過三百多位學員參與滿意度達 100%,參與的學員表示不僅可以學到正確的駕車觀念及知識,更能了解如何開得安全又能節省荷包,並且認為福特六和所舉辦的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是一個相當具有意義的活動,對於台灣的行車環境的安全提升相當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