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 2009 年 10 月 21 日深夜,來自英國 Lotus 蓮花跑車廠發佈的一則新聞,即將掀起台灣跑車市場新波瀾,因為,在這份廠方聲明中,Lotus 證實在台灣地區的總代理正式出爐!成為 Lotus 在台灣市場的合作夥伴,正是去年 10 月才拿下 Lamborghini 超跑代理權的嘉鎷興業有限公司 (Gramus International Co., Ltd),擒拿蠻牛超跑剛滿一年後,嘉鎷此次成功摘下蓮花跑車,為其跨入品牌代理的新事業版圖,順利再下一城。

初期 Lotus 原廠將以少量配額導入 Lotus Elise SC (上) 與 Lotus Exige S (下)。

新成立的 Gama Lotus 將擁有完整的銷售與服務體系,地點將設立在台北市南港路 3 段 108 號 1 樓,初期原廠將以少量配額導入 Lotus Elise SC 與 Lotus Exige S,原廠更透露首批新車已啟程運往台灣,Lotus 在台正式上市的日期將在明年 1 月,至於旗下的 Elise S、Exige Cup 260 與 Evora 等車型也將陸續導入台灣。後續關於各車款的產品細節與導入資訊,U-CAR 也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除敲定首批將少量引進 Elise SC 與 Exige S 之外,由上而下,Lotus 旗下的 Elise S、Exige Cup 260 與 Evora 等車型也將於近期陸續導入台灣。
廣  告

取得品牌代理,嘉鎷再下一城

對於這項台灣代理權的合作案,Lotus 車廠營運長 Luke Bennett 表示,Lotus 十分歡迎嘉鎷加入 Lotus 品牌,同時對高性能跑車與 Lotus 品牌有清楚認知的嘉鎷,Lotus 也給予高度肯定。嘉鎷負責人趙一葵也在原廠新聞稿中表示,嘉鎷投身台灣超跑市場已有數十年的資歷,在成功設立 Lamborghini Taipei 之後,嘉鎷此次很榮幸成為 Lotus 台灣總代理,接下來將致力於提供台灣 Lotus 車主,最頂級的服務與 Lotus 品牌體驗。

嘉鎷負責人趙一葵也在原廠新聞稿中表示,嘉鎷投身台灣超跑市場已有數十年的資歷,在成功設立 Lamborghini Taipei 之後,嘉鎷此次很榮幸成為 Lotus 台灣總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