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1 屆東京車展現已熱烈開跑,各大日系車廠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帶來旗下最新車款來展現研發實力。對於 Nissan 而言,此次東京車展除了將主力放在首款量產電動車款 Leaf 之外,Nissan 總裁暨執行長 Carlos Ghosn 也為全球車迷捎來好消息:Carlos Ghosn 在東京車展現場宣佈,未來 Infiniti 品牌旗下,也將延伸出全新的電動車產品。

延續 Nissan 母廠在電動車領域的積極著墨,東京車展上 Nissan 總裁暨執行長 Carlos Ghosn 宣佈,將在 Infiniti 品牌發表全新電動車款。

儘管採用全電力驅動,然而 Carlos Ghosn 仍拍胸脯保證,Infiniti 的全新電動車款,將秉持 Infiniti「Inspired Performance」的品牌精神。未來 Infiniti 電動車款將採用四座設定,並汲取 Nissan 母廠在電動車領域長年的研發經驗,打造出兼具高性能和造型美學的豪華電動車產品。

廣  告

Hybrid、柴油、電動車一一到位

原廠表示,未來 Infiniti 將自目前的汽車動力產品陣容,擴張為多樣化的動力選擇方案。包括先前宣佈的 M35 Hybrid 油電混合車款,2010 年即將在西歐市場販售的高性能 V6 柴油引擎,以及全新電動車款,Infiniti 將成為豪華汽車市場中,擁有最多全方位動力選擇的品牌。

除了先前宣佈的 M35 Hybrid 油電混合車款外,未來 Infiniti 還會再加入柴油引擎及電動車等全新動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