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 8 月德國科隆產線下線,以及 10 月率先於德國上市販售後,Ford 原廠於 10 月底對外宣布,全新 Fiesta 車系在銷售屆滿一年後,成功達到全球累積銷售突破 50 萬輛的亮麗成績,成為 Ford 體系下相當活躍的生力軍。目前 Fiesta 車系已陸續在歐洲、南非、澳洲、紐西蘭與中國等市場推出,截至 2009 年 9 月止,歐洲已銷售 43 萬輛,加上亞太地區的 4 萬輛,總共銷售達 47 萬輛,而到 10 月份截止的全球累積銷售已突破 50 萬輛大關。

自去年 8 月德國科隆產線下線,以及 10 月率先於德國上市販售後,Ford 原廠於 10 月底對外宣布,全新 Fiesta 車系在銷售屆滿一年後,成功達到全球累積銷售突破 50 萬輛的亮麗成績。
廣  告

Fiesta 洛杉磯車展美國首演,明年夏季進駐通路

同時,在歷經上市前的暖場活動後,Ford 也證實將於 12 月將 Fiesta 導入美國市場,並選擇洛杉磯車展作為首演場合,至於全美銷售通路則規劃 2010 年第 2 季進駐。雖然販售時程未到,但是 Fiesta 在美國推行 Fiesta Movement 試駕與創意活動,邀請百位民眾以半年搶先體驗歐規 Fiesta,成功拉抬 Fiesta 新車話題性,Ford 透露目前已成功吸納約 5 萬名潛在客戶,讓原廠看好 Fiesta 在美國上市的氣氛,這款首輛以 ONE Ford 計劃推出的全球戰略車款,將成為美國 Ford 販售新世代節能與全球戰略小型車的新里程碑。

Fiesta 在美國推行 Fiesta Movement 試駕與創意活動,邀請百位民眾以半年搶先體驗歐規 Fiesta,成功拉抬上市前的新車話題。

Ford 預估 B 級距底盤車,年產達百萬輛

而就全球生產與銷售佈局,目前 Ford Fiesta 車系已經於德國科隆、西班牙 Valencia 與中國南京三座產線量產,至於泰國 Rayong 產線則排入明年第 2 季生產,專銷美國與北美市場的墨西哥 Cuautitlan 產線也將加入量產陣容。而在產線全數啟用後,Ford 原廠預估在 5 年內,以 Fiesta 為基礎的 Ford 全球 B-car 小型車共用底盤,將能達到年產 100 萬輛的規模,貢獻 Ford 集團可靠的銷售版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