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在 11 月 2 日宣布旗下 Grunder 車系,演進至 2010 新年式新車型,原有經典、豪華、尊貴與旗艦四款車型編成,在新年式縮減為經典型與尊貴型,兩車型售價各調漲 4 萬與 2 萬元,因此,新年式售價為經典型 82.9 萬元與尊貴型 91.9 萬元。而在配備變動方面,跟 2009 年式相較,新年式經典型追加 DVD 及 7 吋 TFT 液晶螢幕影音系統,尊貴型在原有 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的基礎上,追加 AFS 主動式轉向頭燈功能與自動水平調整功能,同時,舊款旗艦型搭載的 NAPPA 皮椅,此次也轉移到新年式的尊貴型。

Mitsubishi 在 11 月 2 日宣布旗下 Grunder 車系,演進至 2010 新年式新車型,經典型 82.9 萬元與尊貴型 91.9 萬元。

經典型追加 DVD+7 吋液晶螢幕影音系統

關於細節配備的功能,中華汽車表示此次列為全車系標配的 DVD 7 吋 TFT 液晶螢幕影音系統,採用高科技鈦銀面板,搭配人性化的操作介面,兼具質感及操作順手的特點,整合了 DVD 影音、空調、支援 DVD/VCD/MP3/CD 格式與 DTS、Dolby、EQ 等化設定,配合高解析度大螢幕,畫質細膩、高對比、視角可達 60 度。

此次列為全車系標配的 DVD 7 吋 TFT 液晶螢幕影音系統,具備整合多媒體與空調的豐富功能。

另外,新年式 Grunder 尊貴型追加的 AFS 主動式轉向頭燈功能的 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搭配自動式投射距離水平控制,更能降低對前車或對向駕駛人的影響;配備 AFS 主動式轉向功能,能依車速、方向盤轉幅主動調整光束照射方向,提昇夜間行駛安全。至於超音波防盜系統,利用超音波自動感應車內移動,一旦偵測到任何不法侵入與異狀,感應器便啟動,觸發防盜器,大大減少被竊賊入侵的機會。GRUNDER 並將超音波感應式防盜晶片,植入遙控器內,方便又安全。

廣  告